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日 星期日

目擊爸爸被殺 男童寫信求法官別讓媽媽假釋 生活+趣聞,

20151101_CH_美國_假釋_謀殺_男童_媽媽_03

美國一名女子六年前謀殺親夫判囚十年,法院將審理她的假釋申請,但10歲兒子對當年擊慘劇仍歷歷在目,寫信給法官稱非常害怕媽媽,希望不要批准她假釋。

塔卡治與史密夫(網上圖片)

來自俄亥俄州的史密夫(Shannon Smith)09年用刀刺死只有25歲的丈夫塔卡治(Robert Takach),翌年被判罪成監禁十年,當年只有4歲的兒子布拉丁(Bradyn Takach)目擊父親喪命一刻,祖母托德(Patty Todd)事後一直照顧布拉丁兄妹兩人,又指史密夫用刀插向兒子心臟後拔出來洗乾淨,再放回鋅盤。

托德事後照顧布拉丁兄妹(網上圖片)
托德事後照顧布拉丁兄妹(網上圖片)

托德接受美國WLWT 5電視台訪問時,將布拉丁用鉛筆寫給法官皮勒(Robert Peeler)的信件部分內容讀出:「親愛的法官,我認為媽媽應該留在監獄,因為我見到她刺穿爸爸心臟,當時爸爸還抱着妹妹,事件奪去我和妹妹生命中大部分幸福,如果媽媽沒有殺爸爸,我的生活將會好現在十倍。媽媽繼續坐監對我和妹妹會好一點,因為我非常害怕她,我親眼見到她怎樣對待爸爸。」

布拉丁和妹妹(網上圖片)
布拉丁和妹妹(網上圖片)

審理假釋申請的皮勒同樣是當年判處史密夫監禁的法官,當年他怒轟史密夫的行為令一個家庭四代人徹底破碎,悲劇影響難以形容,而布拉丁這封兩頁長的信件將於周三在庭上讀出。

法官皮勒(網上圖片)
法官皮勒(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