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日 星期日

打機男神回女友情慾短訊分手收場 生活+趣聞,

20151031_打機男1

英國一名女子透過短訊傳爆乳性感照誘惑男友,沒想到男友竟無動於衷,還迅速了回傳一張相片解釋他正忙著做其他事情,令女友心淡決定分手!

《每日郵報》報道,這名衣着性感的女子將相關短訊內容放上社交網,從對話內容可見,該女子身穿緊身連衣褲,擺出撩人的姿勢傳給男友,還附上一句「來吧,試穿了本周末的服裝」,男友卻回覆貼了一張遊戲機的遙控桿照片。

20151031_打機男2

女子試圖再次誘惑男友,傳了性感爆乳照說「是否改變主意了?」,男友速回「不,我在忙」,隨後女子又傳了臀部特寫照和更近的爆乳照說「需要有人幫我脫掉衣服」,沒想到男友冷回傳一張GTA V遊戲封面的照片,壓倒最後一根稻草。

20151031_打機男3

女子忍無可忍,決定與男友分手,還將這段對話內容分享到「DudeComedy」網站上,不少網友都說「這男人實在太不珍惜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