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日 星期日

名將悲歌:退役潦倒被逼投身色情行業 生活+趣聞,

馬克(網上圖片)

美國拳擊手馬克(Yusaf Mack)退役後經濟拮据,為養妻兒接拍鹹片遭迷暈成為同性戀小電影主角,事件讓他淪為笑柄,同時亦令人關注運動員退役後生計。有不少退役運動員經濟陷入困境投身色情行業,有人生活潦倒逼困至死。

馬克(網上圖片)

 

前重量級世界拳王泰臣以一雙拳頭換來巨額財產,廿年間卻只懂揮霍,數億美金揮霍殆盡被逼申請破產。2005年,到拉斯維加斯當人肉紙板,其後更一度被小電影公司洽商,加入色情電影行業。

網上圖片
泰臣(網上圖片)

羅馬尼亞體操名將里奧妮達(Florica Leonida)曾獲03年世界體操錦標賽銀牌、五奪歐錦賽金牌,退役後擔任體操教練,只有幾百歐元收入,經常入不敷支。她離開體操界移居德國轉行做妓女,收入增至每星期7,000至8,000歐元;其後德國移居奧地利,有記者在維也納召妓網站發現她改頭換面繼續性工作者生活。

里奧妮達(資料圖片)
里奧妮達(資料圖片)

巴西著名球星加林查前半生風光無限,與球王比利一起獲得1958年和1962年兩屆世界杯冠軍,後半生卻沉沒在酒精中,花錢如流水,家境每況愈下。1983年1月20日,飽受折磨的加林查僅49歲死在了巴西貧民窟。對於加林查之死,比利無奈地說:「喝酒毀了他這一生。」

加林查(網上圖片)
加林查(網上圖片)

中國舉重名宿才力退役後,因不良生活習慣多年飽受困貧窮煎熬。他人生最後四年是在遼寧省體育學院當保安。2003年死去當天,家中只剩300元現金。當年《南方周末》報道《舉重冠軍才力之死》在內地引起很大迴響。

才力(網上圖片)
才力(網上圖片)

潘塔尼是意大利史上最成功的單車手,1998年連奪環法和環意兩項大賽冠軍,但他晚期酗酒和吸毒,加上捲入多宗禁藥事件,終於患上抑鬱。 2004年情人節,潘塔尼因過度吸食可卡因在一家旅館裡暴斃。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