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4日 星期三

男童聽到「洗X吃飯」竟剝光豬 網民:有蠟筆小新魂

upload_article_image
男童聽到「洗X吃飯」竟剝光豬網民:有蠟筆小新魂2020年03月04日(01:35下午)這將成為小男童生命中的「暗黑歷史」......新冠肺炎(COVI ...




男童聽到「洗X吃飯」竟剝光豬 網民:有蠟筆小新魂



這將成為小男童生命中的「暗黑歷史」......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重,勤洗手是防疫的重要步驟之一,各位家長最近也都更加重視養成小朋友餐前洗手的習慣。不過近日卻有一名網民帶著家中小朋友去咖啡廳用餐,在要求飯前洗手時,一時口誤說成了「洗澡」,一字之差竟讓單純的小朋友信以為真,當場脫光衣服。網民將照放上網,引發網友熱議,許多人笑稱這將成為小男童生命中的「暗黑歷史」。

設計圖片

台灣一名女子於社交網站貼文寫道,帶著家裡的小朋友到咖啡廳用餐,注意衞生而要求小朋友「洗完手吃飯」,但一時口誤說成「洗完澡吃飯」,沒想到她才一轉身不到30秒的時間,小男童就已脫光全身衣物等洗澡,讓她驚訝到直呼「心很累」。

網上圖片



照片放上網後,數小時內已獲2.4萬個讚,照片中全身光溜溜的小男生表情鎮定,十分可愛,對阿姨的一個口令立即執行,讓許多網友笑翻,大讚男童「有夠聽話」、「效率一級棒」、「有蠟筆小新魂哦」、「大俠的作風和人不一樣」。

設計圖片



對於吃個飯為何需要先洗澡?男童竟完全沒有質疑。網友覺得男童單純得太可愛了,「根本是絕對的服從」、「我家的叫洗澡都要叫半天才肯脫衣」。許多人還熱心建議阿姨一定要好好保留照片,將來男童「結婚時放給親友歡樂」、「長大是個黑歷史呢」。

網友覺得男童和喜歡瞬間脫光的蠟筆小新很像(設計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