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4日 星期三

英格蘭警方為捉拿通緝犯 竟製作出「通緝犯熱香餅」?

upload_article_image
英格蘭警方為捉拿通緝犯竟製作出「通緝犯熱香餅」?2020年03月04日(11:35上午)希望靠噱頭引起民眾的關注!近日英格蘭舒梨郡的警方為了捉拿通緝犯 ...




英格蘭警方為捉拿通緝犯 竟製作出「通緝犯熱香餅」?



希望靠噱頭引起民眾的關注!

近日英格蘭舒梨郡的警方為了捉拿通緝犯,竟然請來當地一間餐廳幫忙將通緝犯們的容貌印在熱香餅上,以提高民眾關注。

網上圖片

根據警方的 Twitter 帖文,一間名為 Crepe Artiste Philippe de Pan 的餐廳為他們製作了3款「通緝犯熱香餅」,當中被印在熱香餅上的通緝犯都涉嫌爆竊、危險駕駛致他人死亡等罪行。

網上圖片



雖然警方曾上載該餐廳員工煎熱香餅的影片,不過警方後來卻表示,該間餐廳其實是虛構的,而所謂的「通緝犯熱香餅」其實也只是透過電腦合成出來的相片,現實根本不能煎出這樣的熱香餅。

警方更表示,由於一般的通緝犯帖文都沒太多人關注,所以他們才會想出這樣的噱頭,吸引民眾關注意,並希望他們主動與警方聯絡,提供有關資訊。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