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4日 星期三

蛇出沒注意!夫妻掀開新屋地板驚見150條蛇嚇呆

upload_article_image
蛇出沒注意!夫妻掀開新屋地板驚見150條蛇嚇呆2020年03月04日(12:33下午)Ohmygod!觀看相關影片請按以下畫面:美國一對夫妻在科羅拉多 ...




蛇出沒注意!夫妻掀開新屋地板驚見150條蛇嚇呆



Oh my god!

觀看相關影片請按以下畫面:

美國一對夫妻在科羅拉多州買了一棟房子,雖然常常在家中看到有小蛇出沒,但一直沒有太在意,直到某日,木地板的縫隙中竄出一個蛇頭,當把地板掀開後竟發現一個蛇竇,蛇的數量多達150條。

(網上圖片)

目前住在科羅拉多州的Shaynon McFadden和Royce Robins在2018年時買下該棟房子,不過在入住新房後,常常會看到附近有蛇出沒,甚至還會在家中出現,有一次他們甚至還發現家裡的貓在廁所裡和一條小蛇對峙,而隨著天氣越來越熱,家中的小蛇也越來越多。

(網上圖片)



近日,他們在後院露台的木地板縫隙中看到有蛇頭竄出,嚇得兩夫婦請捕蛇專家來幫忙。沒想到捕蛇專家將木板掀開後,竟發現下面藏著一窩蛇,蛇的數量多達150條,所幸最後順利將蛇窩移除。

(網上圖片)



這對夫妻表示,當初購買房子時,前任屋主並沒有告知家中有蛇窩,所以他們對此完全不知情。他們還因此重新訂製一個新的露台和棚架,並做了病蟲害防治,一共花了8,000美元(約6.2萬港幣),買個安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