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4日 星期三

確定不會停辦! 國際奧委會宣告:東京奧運照常舉行、不延期 #奧運

如今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日本的情況也不容忽視。很多人擔心東京奧運會不會受到影響,3月3日這天,國際奧委會主席ThomasBach在瑞士洛桑召開記者 ...




如今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日本的情況也不容忽視。很多人擔心東京奧運會不會受到影響,3月3日這天,國際奧委會主席Thomas Bach在瑞士洛桑召開記者會,宣布東京奧運會在4個月後如期舉行。







▼之前日本東京奧運及帕運國務大臣橋本聖子(Seiko Hashimoto)在國會上表示,現在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東京奧運賽事可能會推遲到年底再舉行。不過具體安排還要等國際奧委會做決定。





▼當天Thomas Bach參加國際奧委會執行董事會議後召開記者會發聲,表示2020東奧不會受疫情影響,將按照原計劃在下半年7月24日到8月9日舉行。他在聲明中說:「國際奧委會將全力貫徹承諾,成功舉辦2020東京奧運。奧委會全體執行董事已經聽取針對疫情採取防疫措施的報告,這一決定也經過全盤討論。」





國際奧委會還表示,會持續遵循世衛組織給予的建議。Thomas Bach雖然在記者會上多次強調東京奧運會如期舉行,但媒體注意到他的態度有所保留,似乎是在為將來的發展留餘地。他鼓勵運動員維持每日鍛鍊,保持最佳身體狀態。2020東京奧運到底會是什麼情況?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