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4日 星期三

美漢地下室偷偷養25年 見可愛BB變兇猛大鱷嚇到報警

upload_article_image
美漢地下室偷偷養25年見可愛BB變兇猛大鱷嚇到報警2020年03月04日(01:01下午)大鱷Alli:你唔認得我喇?(網上圖片)美國俄亥俄州一名男子 ...




美漢地下室偷偷養25年 見可愛BB變兇猛大鱷嚇到報警



大鱷Alli:你唔認得我喇?

(網上圖片)

美國俄亥俄州一名男子25年前買了一條鱷魚後,便一直偷偷養在地下室,沒想到原本可愛的鱷魚寶寶竟然長成一條兇猛的大鱷魚,嚇得他報警求助。

麥迪遜鎮(Madison)巡邏指揮官Darrel Breneman表示,上月28日接到報案,前往位於格羅夫波特(Groveport)一棟民宅後發現,地下室竟然養了一條鱷魚,把在場的警員都嚇了一跳,「我當警察已經有17年了,從未見過短吻鱷。」

(網上圖片)



屋主Dusty Rhoades表示,25年前,他在跳蚤市場中買了鱷魚回家,並取名為Alli,「我當初買牠的時候,牠才30厘米長,所以我才買,之後便一直養著牠。」

(網上圖片)



由於Rhoades沒有合法飼養野生動物的許可證,Alli最後被送到南卡羅萊納州的保護區生活,他則因為自願放棄寵物而避過刑責。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