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4日 星期三

熊本市長壓力大 Twitter大嗌「新冠肺炎你個笨蛋!」

upload_article_image
熊本市長壓力大Twitter大嗌「新冠肺炎你個笨蛋!」2020年03月04日(10:35上午)希望快啲好番QAQ新冠肺炎肆虐全球,日本的情況並不樂觀, ...




熊本市長壓力大 Twitter大嗌「新冠肺炎你個笨蛋!」



希望快啲好番QAQ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日本的情況並不樂觀,確診人數迫近千宗。為了防疫政府官員的壓力都好大。

(AP圖片)

熊本縣則有5人確診,雖然不算太嚴重,但該市市長早已為此焦頭爛額,日前更因抗疫壓力過大,在Twitter上發了一條頗為「嬌俏」的tweet轉換心情,意外引起巨大迴響。

3月1日,為疫情四處奔波的熊本市市長大西一史1日在Twitter上發文,「不好意思。我明白大家的最近都相當困難,我自己也因為要思考新冠病毒的應對方案而一直處於情緒緊繃的狀態,所以可以讓我在這邊發一條tweet轉換一下心情嗎?」接著吶喊「新冠病毒你這個大笨蛋!!!」,還在最後加了一個大哭的表情符號,充滿了日係作品的氣息。

(AP圖片)



截至目前為止,此帖已有37.5萬個點讚、8.1萬個轉發,以及近4千則留言。日本網友看了之後很是心疼,也感謝其辛勞付出,甚至附上表情包鼓勵大西市長:「請市長照顧好身體」、「要適時減輕壓力」、「多吃些好吃的食物及確保睡眠時間」,「請不要過度勞累」。

(AP圖片)



大西市長這條心酸又搞笑的tweet亦引起了內地網友的熱議,調侃道:「日本民眾的寬容度是不是很高」、「對不起哈哈哈哈哈哈這種時候我好想喊卡哇伊」、「你是市長不是你市吉祥物麻煩清醒一點!」,「日本人是真的不會罵髒話」;還有人笑稱此話相當「日係」,「老二刺猿了」、「有日劇女主角那味兒了」、「腦子裡釘宮的聲音出來了!!!」,「好了,這部日本最新連續劇男主劇本給北海道知事,女主劇本給熊本市長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