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4日 星期三

最新病況曝!劉真傳自發性腦出血 急開顱手術搶救

最新病況曝!劉真傳自發性腦出血 急開顱手術搶救
最新病況曝!劉真傳自發性腦出血急開顱手術搶救據醫界傳來的消息,國標舞女王劉真今(3日)下午接受腦部電腦斷層檢查時,發現有自發性腦出血狀況,院方已緊急安 ...




最新病況曝!劉真傳自發性腦出血 急開顱手術搶救

據醫界傳來的消息,國標舞女王劉真今(3日)下午接受腦部電腦斷層檢查時,發現有自發性腦出血狀況,院方已緊急安排開顱手術搶救,狀況尚不明朗。



劉真因罹患主動脈瓣膜狹窄症,上月初在台北榮總進行主動脈瓣膜置換手術,不料手術途中發生心跳停止,院方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於2月中撤除並裝上心室輔助器等待換心。



▼劉真午接受腦部電腦斷層檢查時,發現有自發性腦出血狀況。(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據《三立新聞》採訪振興醫院院長魏崢醫師表示,劉真屬於1A的高危險等級,在心臟移植的排隊等待名單,不至於排到100人之後,但仍需看病人等到心臟時的健康狀況而定。



▼劉真目前正在手術中。(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延伸閱讀

【集氣國標女王】劉真靠輔助器續命等心臟移植 心臟權威曝:她屬1A最危險級

【集氣國標女王】口罩之亂沈默至今 小S喊話劉真「等你比賽跳舞」

【集氣國標女王】願用己命換妻命 辛龍:每天都期待回家開門的人是劉真

【集氣國標女王1】劉真拆葉克膜等心臟移植 眾親友心疼集氣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 ● ●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