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4日 星期三

唔想11歲兒沉迷打機 英父母帶到停車場學車!

upload_article_image
唔想11歲兒沉迷打機英父母帶到停車場學車!2020年03月04日(04:05下午)不過係現實世界亂揸車就要承擔法律責任!近日英國警方在黑池(Black ...




唔想11歲兒沉迷打機 英父母帶到停車場學車!



不過係現實世界亂揸車就要承擔法律責任!

近日英國警方在黑池(Blackpool)一個戶外停車場發現一輛可疑的紅色私家車,而車上的司機更是一名年僅11歲的男童。

網上圖片

警方在調查後發現,由於該男童每逄假期都會玩一款名為《俠盜獵車手》(Grand Theft Auto)的遊戲,所以他的家人就決定帶他到停車場學車,希望藉此讓他不再沉迷打機。

網上圖片



不過根據英國的法律,公民在15歲才可以申請駕駛執照,並直到17歲才可以正式開車上路。所以男童與其家人都因為違反交通法而被處罰。

網上圖片



事件曝光後,比起父母讓11歲的男孩開車,更多網民在意的是「為什麼11歲就可以玩GTA?」。因為該遊戲以超自由世界為名,玩家可以在遊戲中肆意搶劫車輛、超速駕駛等,無視現實世界一切法律,所以遊戲的內容亦引起很大爭議,並只能讓成年人遊玩。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