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4日 星期三

這顏值不得了!張柏芝曬出「二兒子近照」 簡單白T仍驚豔網友:爸爸的復刻版 #柏芝

港星張柏芝顏值非常高,剛剛出道時還有「小林青霞」的稱號。她氣質清純,演技不俗,一度被網友們稱為「新一代玉女掌門人」。2011年時張柏芝和謝霆鋒離婚,2 ...




港星張柏芝顏值非常高,剛剛出道時還有「小林青霞」的稱號。她氣質清純,演技不俗,一度被網友們稱為「新一代玉女掌門人」。2011年時張柏芝和謝霆鋒離婚,2個兒子都由張柏芝照顧。這兩個孩子經常出鏡,都遺傳了爸爸媽媽的好基因,顏值一個比一個高。







▼大兒子Lucas長得更像謝霆鋒,特別是眉眼,簡直是謝霆鋒的復刻版。二兒子Quintus臉型偏圓,五官更加精緻。最近網路上流傳著一組Quintus用餐的照片,他只穿著簡單的白T,卻靠臉提升了時尚感。









▼Quintus長相休秀氣,髮型也很簡單,卻讓人忍不住想起年輕時候的謝霆鋒。當初謝霆鋒的顏值也備受稱讚,不知道迷倒了多少女孩,Quintus長大後應該也一樣吧。



▼Quintus眼睛清澈有神,現在長開後跟謝霆鋒越來越像了。







▼從張柏芝po出的近照來看,生過3個小孩的她身材依舊保持得很好,美貌絲毫不減。怪不得她的孩子們都有盛世美顏,這都得宜於先天的優良基因。





媽媽張柏芝這麼漂亮,孩子們也非常帥氣。這一家顏值高、衣品好,雖然現在孩子們還很小,但未來可期!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