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4日 星期三

連續虧損又逢疫情! 美華泰收光「全台15間分店」只營業到6月底 #華泰

老牌連鎖美妝店「美華泰」經營迄今42年,主要販售美妝、零食和生活小物,全盛時期在全台有29間分店。雖然後來關掉10間分店,但仍舊是大家心中規模很大的老 ...




老牌連鎖美妝店「美華泰」經營迄今42年,主要販售美妝、零食和生活小物,全盛時期在全台有29間分店。雖然後來關掉10間分店,但仍舊是大家心中規模很大的老字號。沒想到3月2日這天,美華泰發文給各供應商,表示接連入不敷出加上疫情影響,決定不再對外經營,將在今年6月30日前分階段關閉全部15間店鋪。





▼美華泰發給供應商的通知函上寫著:「因疫情各門市來客明顯下滑,導致業績整體貢獻度不佳,以及疫情未來發展無法預知,公司不堪接連入不敷出,幾經討論及評估下,確定不再續約及對外經營。」



▼通知函上提到,美華泰將分2個階段關閉15間店舖。第一階段的店家有新莊店、三重店、文興店、中正店、國華店、康樂店、小北店,對外營業日期為4月30日,合約到期日為5月31日;第二階段是桃園店、內壢店、關新店、苑裡店、興業店、永康店、楠梓店、內埔店,對外營業日期為5月31日,合約到期日是6月30日。





▼不過美華泰還沒有公開這一消息,官網、臉書粉絲團上都沒有相關訊息。很多店舖的店員也表示不清楚具體的情況,但有聽說過相關消息。





近年來藥妝市場競爭激烈,電子商務相繼崛起,美華泰本來就經營得非常辛苦,再加上疫情期間民眾很少外出,更加影響實體通路門市的業績。美華泰在重重壓力之下才決定不再繼續經營。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