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4日 星期三

父買奇怪古董木凳女兒嫌唔舒服 多年後先知唔係普通嘢

upload_article_image
父買奇怪古董木凳女兒嫌唔舒服多年後先知唔係普通嘢2020年03月04日(03:35下午)係咪想抱孫lol(設計圖片)墨西哥一女子請父親幫她購買凳,結果 ...




父買奇怪古董木凳女兒嫌唔舒服 多年後先知唔係普通嘢



係咪想抱孫lol

(設計圖片)

墨西哥一女子請父親幫她購買凳,結果對方買下一張奇怪的古董木椅,只好將它擺在牆角。直到某日,男友來家裡搬東西時,意外揭示該古董木凳竟是一張「分娩椅」。

(網上圖片)



據報導,墨西哥一名女子幾年前因為書桌需要一張椅子,就麻煩父親幫她買張椅子,讓她可以坐在書桌前讀書。由於其父喜歡逛古董店,便在那裡買了一張古董木椅送給女兒。那張古董椅的外型與一般的椅子不同,呈倒T字型,也沒有把手,坐的地方還是三角形的,坐起來又硬又不舒服,她只好將它放置在房間的角落裡,再買另一張新椅子。

(網上圖片)



直到某日,女子的男朋友到家中幫忙搬東西,發現被丟在角落的古董椅後突然大笑,一問之下才知道,那古董椅竟然是19世紀所出產的「分娩椅」!女子事後解釋,爸爸當時沒有什麼想法,也不知道椅子的真實用途,只是覺得很喜歡就買了。

(網上圖片)



據了解,分娩椅常見於18~19世紀的歐洲,可以用來調整成孕婦舒服的角度,也可以摺疊成床或手術台,有些家庭還會將分娩椅代代相傳。此帖曝光後,許多網友開玩笑稱,「你爸很清楚自己在買什麼」、「要抱孫子了」,「難道爸爸在暗示些什麼」。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