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4日 星期三

別再披頭散髮了!2020年流行這5種扎發,不挑臉型,誰扎誰美:每一款都美翻

別再披頭散髮了!2020年流行這5種扎發,不挑臉型,誰扎誰美:每一款都美翻愛美之心人皆有之!髮型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一款好的髮型也會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 ...




別再披頭散髮了!2020年流行這5種扎發,不挑臉型,誰扎誰美:每一款都美翻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髮型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一款好的髮型也會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

沉悶的冬天,沒有什麼髮型能夠比扎發更加時髦清爽了,總是披頭散髮的你是不是感覺自己很沒精神,很沒氣質,那麼不妨嘗試一下扎發吧,紮起頭髮,會顯得你更加的元氣有活力,而且還十分的洋氣時髦,所以可以趁著假期來試試這幾款2020年超級流行的扎發,所有女生都很適合噠!



TOP1:低馬尾

馬尾應該是很多女孩子日常最常選擇的一款髮型吧,相對來說,低扎的馬尾真的是超顯氣質溫柔的,馬尾的高低決定了你的氣質,低低的馬尾看起來就非常的溫柔,沒有攻擊力,也沒有距離感,會給人一種很親切的感覺,而且低馬尾非常的方便,隨意的紮起來就能夠打造自然慵懶感, 精緻的女生還可以扎一條髮帶,更加的仙氣十足!



TOP2:雙丸子頭

雙丸子頭還有一個稱號叫做哪吒頭,是不是非常的特別呢,單扎丸子頭已經滿足大多數時髦精們的需求啦,所以很多小仙女們都開始嘗試雙丸子頭,雙丸子頭也就是在頭上扎兩個小丸子,小啾啾豎起來超級的可愛噢!Anglelababy的雙扎丸子頭也是賺足了眼球,在頭頂較高處紮起兩個馬尾, 然後再擰麻花狀將兩邊的頭髮扎在一起,盤一對小丸子,超級青春減齡!

TOP3:燈籠辮

現在特別流行的燈籠辨,燈籠辮子的辨識度也很高,主要就是將馬尾紮成一節一節的,形狀如同一個燈籠,這種髮型對於發量少的女孩子非常的友好,因為將辮子之間分成幾節,然後再把每一節的頭髮弄得蓬鬆一點,所以看起來發量也會多一些。

這款燈籠辮髮型是手殘必備,超級簡單但卻時髦度超高,適合甜美可愛型的女孩子,日常扮嫩選擇這款髮型絕對不會錯的!而且無論是長發的女生還是短髮的女生都能夠駕馭的噢!



TOP4:雙馬尾

單馬尾總是感覺有些單調,那麼大家可以嘗試一下雙馬尾,雙馬尾特別適合甜美可愛型的女生,因為這款髮型在後腦勺分成了兩個部分,然後再分別的紮起來,很像小孩子的髮型,紮好了特別的減齡!

那麼具體在扎雙馬尾的時候有什麼技巧呢?首先就是要兩邊的發量差不多,然後一定要高,紮起來之後要將前額的碎發挑出來,修飾臉型和額頭。精緻的女孩還可以再別上一個小發卡,更甜美可愛噠!



TOP5:拳擊辮

拳擊辮這種扎發和一般的編髮髮型還是有區別的, 因為它的編織手法是利用四股辮進行編織, 所以更加的複雜,但是心靈手巧的寶貝們也能夠輕鬆的get到,拳擊辮的魅力就在於可鹽可甜,甜美系和酷帥系的女孩子都能夠大膽的嘗試下!

大家還在等什麼?新髮型趕快get起來吧,嘗試這幾款扎發,簡單又實用,學會了也可以給你的好閨蜜扎一下試試手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