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4日 星期三

手機係身份象徵 男友沒用這品牌竟被閨蜜鄙視

upload_article_image
手機係身份象徵男友沒用這品牌竟被閨蜜鄙視2020年03月04日(10:05上午)不能以「機」取人現代社會幾乎人手一部手機,手機已成為大家生活中最重要的 ...




手機係身份象徵 男友沒用這品牌竟被閨蜜鄙視



不能以「機」取人

現代社會幾乎人手一部手機,手機已成為大家生活中最重要的貼身用品,而如今手機的品牌多種多樣,當中以簡約高端形象打入市場的apple則是不少人的首選手機品牌,雖然和其他手機相比稍微貴價,不少人還是擁有一部甚至多部iPhone手機。不過近期台灣有女網友就發文表示,有身邊的朋友竟以「沒有使用iphone」來評判自己的男朋友,令她十分不解,也令網友大呼「刷新三觀」。

設計圖片

該網友於社交網站上貼文,表示她的一位朋友看到她跟男友的限時動態後回覆說「你男友不是拿iPhone誒」,對此原PO回應男友對自己很好,拿什麼手機不是重點,並問她「一定要用iPhone嗎」,朋友卻回答「沒錯,至少剛開始就會有一樣的習慣,用同款手機比較快了解對方,至少有一個跟妳相符的東西」,而當原PO反駁道「可是妳前男友拿iPhone還不是一樣劈腿」,對方卻還是堅持表示「至少他是拿iPhone啊」。

設計圖片



聽完朋友的話,原PO覺得十分吃驚,「當下我覺得她沒救了,後來又想想,算了反正價值觀不同就尊重,只是沒想到世界上居然真的有這種人,而且還離我這麼近」。

設計圖片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篇文直接刷新我的三觀,到底哪裡交來的朋友」、「靠手機找伴侶,手機才是本體嗎」、「呃iPhone怎麼了,現在也有很多他牌手機品質好的價格不一定比iPhone低,用Android蘋果來做區分是否太白痴」、「這種價值觀身為女生的我都覺得可悲了」、「看來我只看顏值也完全不過分」、「那你可以回她,交朋友也想選有同款腦子的人」。此外,也有人表示這樣的人還真不少,「我阿姨、阿姨的女兒、我姐都是這種觀念,真的很傻眼」。

設計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