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4日 星期三

BTS首次現身「車上卡拉OK」展現驚人歌喉! 翻唱「火星人名曲」本尊也來評分了

南韓團體BTS作為新生代青春力量的代表吸引了無數粉絲,積極向上、充滿陽光的他們帶給大家更多正能量。2018年榮獲南韓「文化勳章」的BTS成為最年輕的受 ...




南韓團體BTS作為新生代青春力量的代表吸引了無數粉絲,積極向上、充滿陽光的他們帶給大家更多正能量。2018年榮獲南韓「文化勳章」的BTS成為最年輕的受勳者,2019年更是以頒獎嘉賓的身份出席第「61屆葛萊美獎」。如今BTS又在名主持人柯豋(James Corden)的經典節目「車上卡拉OK」大顯身手。





▼7位成員登上休旅車,隊長南俊作為英文擔當坐在副駕駛位置。開場一首《Mic Drop》瞬間帶動車廂氣氛。





▼隨後獻上新歌《ON》和《Black Swan》,主持人柯豋也超配合跟著節奏動起來:





▼BTS還在車上翻唱了火星人「Bruno Mars」的《Finesse》和Post Malone《Circles》,唱功一流的他們還獲得原唱的點贊支持。饒舌歌手Cardi B還調侃:「再這樣下去我會無家可歸,他們會搶走我的飯碗」。



▼BTS的成員相處非常融洽,隊長RM還表示自己是看《六人行》學習的英文,坐在後排的Jin和SUGA還故意酸酸的表示:「我們也看《六人行》,可還是沒學會講英語」,瞬間全車笑不停。整個團隊的成員之間非常友好,Jimin還撒嬌喊柯豋「老闆」製造笑點。







▼唱功了得的BTS還邀請柯豋一起在舞蹈排練室跳了一段勁舞,超high的現場隔著屏幕都能感受到。







BTS的成功離不開他們的努力,一群充滿活力的追夢少年不斷朝著夢想前進。在全世界擁有無數粉絲的BTS依然保持低調,認真的演唱每一首歌曲,完美的展現每一段舞蹈,這群積極向上的少年成為更多人的偶像。2020年,我們一起期待他們更多優秀的作品。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