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2日 星期五

癌末阿嬤讓「忠心米克斯」超擔心 醫院安排「最後一次碰面」…牠狂舔手:好想你 _-,癌,

狗狗跟飼主之間有著不可分割的真情。黑色米克斯「烏米」的主人便在最近分享,由於家中阿嬤胰臟癌住院,院方就安排他們帶狗狗與阿嬤碰面,一人一狗重逢的那個瞬間 ...


狗狗跟飼主之間有著不可分割的真情。黑色米克斯「烏米」的主人便在最近分享,由於家中阿嬤胰臟癌住院,院方就安排他們帶狗狗與阿嬤碰面,一人一狗重逢的那個瞬間,所有人都紅了眼眶啊!









▼黑狗「烏米」主人譚小姐說,母親因為胰臟癌採取安寧照護。最初,護理師都會來到家中進行照護,而她一靠近阿嬤時,烏米就會汪汪叫,似乎想保護阿嬤。



▼因為護理師本身也有養毛小孩,所以她很能體會這種心情,等到阿嬤不得不入住亞東醫院時,她就提出建議,讓烏米過來跟阿嬤見個面,好好安慰阿嬤。譚小姐本來質疑可行性,後來還是把烏米抱到醫院,「再猶豫阿嬤可能就再也見不到烏米了。」



▼會面當天,烏米一看到阿嬤的病床就興奮地又叫又跳,想要爬到病床上看阿嬤。阿嬤伸出手摸了摸這隻狗寶貝,而牠也把阿嬤的手舔濕。感人畫面讓在場的人都動容了。







▼譚小姐透露,其實阿嬤一開始沒那麼喜歡寵物,但烏米來到這個家後整個變了。烏米犯錯後,都懂得去找阿嬤撒嬌找靠山,發現阿嬤生病後,牠也非常擔心。這次他們終於有機會在醫院前再見見面,她很感謝護理師讓一人一狗都「沒有遺憾」。



▼來看看這段重逢的畫面吧!







狗狗是我們最棒的家人之一,對牠們來說,好好的道別同樣重要。阿嬤一定也不會忘記牠帶來的快樂與溫馨回憶!

來源:哇係烏米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