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2日 星期五

笑話~~讚美女性!漂亮的叫美女,不漂亮的叫有氣質,長的不像女人那叫超女。 _-,

讚美女性!漂亮的叫美女,不漂亮的叫有氣質,長的不像女人那叫超女。如何讚美女性女人是要永遠被稱讚的!漂亮的叫美女,不漂亮的叫有氣質,長的不像女人那叫超女 ...


讚美女性!漂亮的叫美女,不漂亮的叫有氣質,長的不像女人那叫超女。

如何讚美女性

女人是要永遠被稱讚的!

漂亮的叫美女,不漂亮的叫有氣質,長的不像女人那叫超女。

有才氣叫才女,沒才氣要叫淑女。

瘦了叫苗條,胖了叫豐滿。

高的叫亭亭玉立,矮的叫小巧玲瓏。

脾氣好的叫溫柔,脾氣不好的叫直率。

愛傻笑那叫青春,繃著臉那叫冷艷。

活潑的叫顧盼生輝,矜持的叫穩重大方。

化妝 的叫嫵媚動人,不化妝則是天生麗質。

穿得整齊叫莊重華美,穿得隨意則叫瀟灑自如。

年輕叫青春靚麗,年長則叫成熟動人。

追的人多叫眾星捧月,沒人敢追叫傲雪寒霜。

掙錢的叫追求獨立,不掙錢的叫犧牲為家。

多生孩子叫做母親偉大,不生孩子叫響應國家計劃。

天天在家不出門的那叫賢惠,! 天天出去不回來的那叫女強人。

從不離婚的叫感情專一,經常離婚的叫追求幸福。

一個男人周五下午離開家去上班。當天是發薪日,因此他沒有回家,

整個周末在外面與朋友們狂歡,並花光了他的全部薪水。

周日晚上他終於回到家裡後,火冒三丈的妻子正等著他,

連珠炮似的對他的所作所為罵了將近一個小時。

最後,妻子停止了喋喋不休的嘮叨,問他:

「要是你也連續三天看不到我,你作何感想?」

他回答:「我倒感覺挺好的。」

周一過去了,他沒看見妻子。

周二和周三也過去了,他還是沒有看見他妻子。

到了周四,

  。

  。

腫消了一些,他終於勉強能從左眼角看到妻子一點點了。

無關葉子的問題

太太早上找衣服穿, 她套了一件久未穿的裙子,

照著鏡子:「哎呀!好像包粽子一樣?!」

在一旁的先生:「那是餡兒的問題,跟包的葉子無關。」

搶劫犯被抓住以後,受到審問。

警察嚴厲地審問:「你為什麼要搶別人的東西?」

「我沒有搶!」

「你還敢抵賴,物證都在這裡了。」

「這怎麼能說是搶呢?」搶劫犯狡辯道,

「我只不過是來不及和人家商量,就把東西拿去用了。」

警察怒不可遏,喝道:「你的膽子真不小,公然在大白天……」

搶劫犯一席話讓警察目瞪口呆:「先生,您又錯了,我日以繼夜地幹,從來是不分白天黑夜的。」

很絕的阿婆

有一位穿著簡陋的老太太去超級市場買了三罐貓罐頭,

拿去結帳時,結帳小姐說:「老太太,妳必需把貓抱來,

確定妳有養貓,我才可以賣給妳,有些窮老人是會吃貓罐頭的!」

老太太沒辦法,就把貓抱來給結帳小姐看。隔天,

老太太又去超級市場買了三罐狗罐頭, 正拿去結帳時,

結帳小姐又說:「老太太,妳必需把狗抱來,確定妳有養狗,

我才可以賣給妳,有些窮老人是會吃狗罐頭的!」

老太太沒辦法,就把狗抱來給結帳小姐看。

再隔天,老太太索性就抱了一個紙箱去超級市場。

她捧著盒子,緩緩走到結帳小姐前面,請她將手指伸進去摸摸看……?

小姐害怕的道: 「這是什麼……不會是一隻蛇吧……?」?

老太太再三跟她保證盒子裡的東西絕不會傷害她之後,

結帳小姐終於伸進去摸了一下,伸出來之後,

結帳小姐聞了聞:「噁……怎麼聞起來……像大便呢?」

老太太 :「是啊……我現在可以買三卷衛生紙了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