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2日 星期五

她「自願當長頸族」配戴15鐵環長達5年,當她終於摘下鐵環時「震驚了世人的 ... _-,

竟然自願戴鐵環?!(source:dailymail,以下同)大家好我是雲編~長頸族雖然是少數民族,但相信大家應該都聽說過,畢竟他們的習俗真的相當奇特 ...


竟然自願戴鐵環?!(source: dailymail,以下同)

大家好我是雲編~

長頸族雖然是少數民族,但相信大家應該都聽說過,

畢竟他們的習俗真的相當奇特,女性會用金屬的環把脖子愈撐愈長,而且還以長頸為美。

對於不同的審美,我們或許會覺得很奇特,

但根據dailymail報導,一名30歲的加州女性Sydney Smith竟然因為喜歡長頸鹿,就想要學長頸族,把自己的脖子撐長!

Sydney想讓自己看起來跟她最愛的動物長頸鹿更像一些。

她花了5年時間,現在已經把金屬環的數目增加到15個,總重2.2公斤的鐵環,隨時壓迫著她的肩頸!

Sydney的脖子為她用鐵環撐長。

不過在經歷5年的努力後,Sydney現在放棄繼續戴鐵環,她表示雖然她本身很喜歡,可是戴鐵環實在是太標新立異了,

除非她離群索居、不與人接觸,不然根本很難在現代社會中好好生活。

也就是說,她要把鐵環拿下來了!

登愣!

怎麼好像......視覺上沒什麼差?

不過Sydney表示拿下鐵環後她感覺脖子非常脆弱,而且她必須去物理治療好幾週,因為她的脖子非常僵硬,鎖骨也嚴重瘀青。

不過讓醫生也感到訝異的是,Sydney康復的速度非常快,而且也沒有像大家以為的一樣,脖子一被拉長就回不去了,反而跟一般人無異。

現在Sydney的脖子跟一般人沒什麼兩樣,不過她說有時會自己感覺脖子好像稍稍有被拉長。

Sydney也說她現在雖然回歸一般的打扮,有時還是會想念配戴鐵環時的時光,而且也還覺得自己是個「長頸鹿女子」。

不過畢竟配戴鐵環會壓迫到肩頸,又會把脖子拉長,所以大家還是不要輕易嘗試喔!(應該不會有人想試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