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2日 星期五

絕對找不到我!男孩躲進「超完美藏身處」但唯一知道密碼的人卻出遠門了… _-,

絕對找不到我!男孩躲進「超完美藏身處」但唯一知道密碼的人卻出遠門了&
小時候你做過什麼天兵事呢?在德國柏林的利希特費爾德(Lichterfelde)這個地方,有一位九歲的調皮男童和弟弟在外公家玩躲貓貓,他靈機一動找到一個 ...


小時候你做過什麼天兵事呢?

在德國柏林的利希特費爾德(Lichterfelde)這個地方,有一位九歲的調皮男童和弟弟在外公家玩躲貓貓,他靈機一動找到一個超完美的藏身之地,沒錯,就是保險箱!

絕對找不到我!男孩躲進「超完美藏身處」但唯一知道密碼的人卻出遠門了&

(圖翻攝自網路)

沒想到保險箱的人一關……就再也打不開了,而唯一知道密碼的外公又不巧出了遠門,家人只好向消防員求救;等到消防員到場後,先設置了臨時供氧系統,透過小小的縫隙把氧氣送進保險箱,以防男孩窒息。

絕對找不到我!男孩躲進「超完美藏身處」但唯一知道密碼的人卻出遠門了&

(圖翻攝自網路)

之後幾名消防員花了整整三個小時,狂輸入各種不同組合的密碼,正準備叫另外一組解鎖大隊來的時候,其中一名消防員恰巧用了一組六位數密碼把保險箱給打開.......還好屁孩沒事,只是嚇到了。 

 

在 Twitter 上觀看圖片

絕對找不到我!男孩躲進「超完美藏身處」但唯一知道密碼的人卻出遠門了&

 

 

 

Ungewöhnlicher Einsatz in #Lichterfelde: Ein Kind hat sich beim Spielen in einem Tresor eingeschlossen. Es wurde von unseren Kollegen der @Berliner_Fw befreit. Dem Kind geht es gut und es ist wohlauf. #WirRettenBerlin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