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2日 星期五

盤點:小時候經歷的怪事,靈異 _-,

盤點:小時候經歷的怪事,靈異
我在上學前,有時會去我姥姥家去住,有的時候是不想去幼兒園,有時,是因為有病,需要人照看。那是個寒冷的冬天,記不清是因為什麼被送往南苑附近的姥姥家了。浪 ...


我在上學前,有時會去我姥姥家去住,有的時候是不想去幼兒園,有時,是因為有病,需要人照看。那是個寒冷的冬天,記不清是因為什麼被送往南苑附近的姥姥家了。

浪痞孤王

 

 

 

那天給我的印象是分成了很多片段的了。首先記得的是我和我姥姥睡在一個屋子裡了,我睡的是一個打開了的沙發,頭朝這間屋子的門,我姥姥家住一層,三個臥房,我和我姥姥當時就睡最靠門的一間,我姥爺一個房間,我二舅和二舅媽一個房間。臥室的門上有個毛玻璃的窗子,透過窗子,外面有什麼亮光都能透進來,無論亮暗。那天晚上也不知為何,我一直就睡不著,躺在我姥姥新作的暖和的被子裡覺得一陣陣的恐慌,30多年過去了,我還是對當時的情景記憶猶新,外面刮著大風,風吹的門咣當咣當的響,也不知為何,隨著這些響聲,透過這間臥室的門上面窗子總是有亮光射進來,我感覺好像是廁所里的燈一直亮著,我這一夜也是很驚恐,後來,大概凌晨5點多吧,我姥姥起床出去鍛煉身體去了,本來有我姥姥在,我還恐懼小一點,等我姥姥一走了,我就特別害怕了,這時,我忽然發現透過臥室的門上有一個人頭的影子,感覺是個男性,而且好像是個光頭似的,就這麼一動不動地在那裡呆著了,我當時就奇怪了,如果是家裡其他人上廁所的話,為何總在那裡站著呢???為何一動不動呢?嚇得我大氣不敢出,閉著眼睛顫抖著,儘管憋了一肚子尿,可是也不敢起來去衛生間,過了好一會,我又把腦袋向後轉,發現那個腦袋還在那裡呢,還是沒動!就這麼熬著,我終於憋不住了,尿床了。。。唉。。。不好意思啊!後來,終於熬到天大亮了,人都起床了,我才敢起來,那個門上的人頭也自然消失了。由於我做了錯事,挨了我姥姥的一頓訓斥!我理虧,但那時我也沒敢把我見到的這個事情說出來。。。。多年後,每當我回想這個事情的時候,還是覺得很疑惑?那個人頭影子到底是誰呢?也許真的有什麼問題?因為南苑那一代樓房很多都是在亂墳崗上建造的,我姥姥家住一層,又是冬天的寒冷季節,可能會出現這個現象吧?何況,我那時年齡尚小,可能有所謂的小孩子眼睛比較純的原因看到了所謂的靈異現象嗎?反正這個印象是如此深刻而不能忘記,不是身臨其境,是無法體會當時害怕的心情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