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2日 星期五

牙齒美白的8種小妙招,儘管嘗試,變美就在一瞬間 _-,

牙齒美白的8種小妙招,儘管嘗試,變美就在一瞬間
有一口白白的牙齒是每個人的追求但是事實中,很多人的飲食習慣和生活習慣都導致牙齒髮黃,顏色比較難看所以牙齒美白是很多人都想做的事情,在生活中很多方法都可 ...


有一口白白的牙齒是每個人的追求

但是事實中,很多人的飲食習慣和生活習慣都導致牙齒髮黃,顏色比較難看

所以牙齒美白是很多人都想做的事情,在生活中很多方法都可以幫助牙齒美白,今天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一下牙齒美白的小妙招。

牙齒美白小妙招

1、小蘇打加鹽

每天刷牙時,適量小蘇打加點鹽、加點水,調勻,不要太稀,以可以塗在牙齒為準,然後用乾淨的布或者牙刷沾取少量輕輕刷牙,就可以了!

2、醋美白牙齒

把陳醋或者白醋含在嘴裡1分鐘到3分鐘,然後吐掉再取刷牙。雖然這個效果非常好,但牙齒會覺得非常的酸、麻,所以大約2個月左右做一次,否則對牙齒很不利。如果有口臭的人群也適合這個方法。

牙齒美白的8種小妙招,儘管嘗試,變美就在一瞬間

3、花生美白牙齒

花生也是可以美白牙齒的,其實在我們吃花生的過程中就是一次清潔牙齒的過程,所以牙齒美白就要多吃花生。

4、橘皮粉刷牙

把橘子皮曬乾,磨成粉,和牙膏混在一起刷牙,牙齒很快就可以白 。而且還有很強的防腐滅菌的作用,長期堅持能有效固齒。

5、檸檬汁潔牙

每晚在刷牙後,用紗布沾些檸檬汁,摩擦牙齒,牙齒就會變得潔白光亮,檸檬的洗凈力強,又有潔白作用,且含有維他命C,能強固齒根。是美白牙齒的好方法。

6、墨魚骨粉潔齒

墨魚骨粉是可以很好的清潔牙齒的污垢的,把墨魚骨研成細沫用來刷牙,牙齒可由黃變白。

7、草莓潔齒

把一棵鮮草莓弄碎用來刷牙或用草莓切成片去擦牙齒,堅持一個多星期就會有明顯效果,以後偶爾用一下就可以保持了,經濟實惠。效果也好。

8、飯後吃芝士

芝士有防止牙齒腐蝕的效果,喜歡芝士的飯後不妨吃一點芝士,既能增強牙齒健康又能美白牙齒,可謂是一舉兩得。

牙齒美白的8種小妙招,儘管嘗試,變美就在一瞬間

參考來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