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2日 星期五

財神作後盾,2018來臨前不發都難!快看你有沒上榜! _-,

財神作後盾,2018來臨前不發都難!快看你有沒上榜!
財神作後盾,2018來臨前不發都難!快看你有沒上榜!生肖馬屬馬的朋友平時由於人緣都特別好,受人歡迎,所以特別有利於做業務或創業。進入12月後,即將迎來 ...


財神作後盾,2018來臨前不發都難!快看你有沒上榜!

生肖馬

屬馬的朋友平時由於人緣都特別好,受人歡迎,所以特別有利於做業務或創業。進入12月後,即將迎來新的一年,屬馬者可以趁著好運勢,好好把握,在事業上大大衝刺,大展鴻圖。至於財運,對屬馬之人也是個大好消息。2018年屬馬者吉星照耀,福氣滿滿,財氣旺盛,必2017年更旺!在事業上貴人對屬馬之人帶來很大的幫助,帶動人緣關係,在職場順心順意,正財收入大大提高。至於偏財方面,驚喜連連,屬馬在偏財方面大旺特旺,大賺特賺,財富大增,數錢數到手軟。

生肖雞

屬雞的人在進入年尾後,從整體的財運來看,都是很好的。由其在財運方面,財星作動,附加吉星圍繞命格轉,使得屬雞者在凝立是一月份開始財氣沖天,財源滾滾。在新的一年來臨前,屬雞財運主要是正財,適合穩紮穩打的賺錢,就可財庫大增,不必煩錢不夠花。貴人運也很好,處處獲貴人提拔,由其獲上司看重,很大機會給你升職加薪。正財方面好運不絕,各人業績爆表,獎金會有增無減。屬雞的朋友在這12月最後一周開始,運勢會很大的轉變,多方面都大大提升,運氣會更好,迎來好運氣,財運也旺,家上有貴人運,多方面的都事實順心順意,無大阻礙。

生肖牛

進入12月中的第三個星期,屬牛者在財運方面特別好,特別另人妒忌。何以這麼說呢?四月份屬雞之人得到三大吉星照耀,財星,福星和祿星,所以無論在各方面都順暢無阻。事業順暢,從這裡就能為屬雞之人在財富方面都獲得提升,並帶動自己正財的收入,尤其是加薪丶獎金的一定會滿意。當然穩定的財運收入主要來源是從事業而來,2018年來臨前別掉以輕心,努力和人真工作室上策。屬雞經商朋友或是創業者,要加把勁,生意上會有大轉變,成功率很高。至於其它財運都會直線飆漲。

財神作後盾,2018來臨前不發都難!快看你有沒上榜!

萬事順心,事事順利

財運亨通,事業無阻

小人遠離,逢兇化吉

步步高生,平步青雲

恭喜發大財

財神作後盾,2018來臨前不發都難!快看你有沒上榜!

普薩保佑你

東行吉祥;南走順利;西出平安;北去無慮

左逢緣;右逢達;前有福星;後有菩薩

上可升官;中有健康;下可發財

內積千金;外行好運;常行布施;兼濟天下

內外法財;悉皆盈滿;業障盡除;早證菩提。

財神作後盾,2018來臨前不發都難!快看你有沒上榜!

文章部分內容來源於網絡,如果侵犯到您的隱私、權益、請點擊檢舉按鈕舉報,網站將在第一時間進行處理,謝謝合作! 檢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