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2日 星期五

兔兔日常就是跟著主人「看日出、爬雪山、賞櫻花」 超爽的生活把路人都萌慘 _-,

你出門旅行時會帶著自家毛小孩嗎?日本有一隻叫くまごろう的兔兔,就過著讓人豔羨的生活。主人很喜歡帶牠出門,有時候去爬山,有時候去賞櫻,還會幫牠拍美美的照 ...


你出門旅行時會帶著自家毛小孩嗎?日本有一隻叫くまごろう的兔兔,就過著讓人豔羨的生活。主人很喜歡帶牠出門,有時候去爬山,有時候去賞櫻,還會幫牠拍美美的照片,大家看到後都要融化了。









▼把拔很喜歡帶我出門,說要陪我看很多很多美景。



▼櫻花超美的,我很喜歡,這樣近距離看更漂亮了。







▼把拔經常帶我散步,當然,是他散步,我負責賣萌。



▼我看過很多漂亮的花。





▼我們還爬過雪山,厚厚的白雪超鬆軟。



▼美麗的夜景,我要沉醉了。



▼每一個有把拔陪伴的日落,都超級幸福。





▼黃色的葉子落在地上,就像地毯一樣。



くまごろう太可愛了!主人那麼疼牠,還願意帶著牠到處走,牠一定知道主人很愛牠,才會超配合,每次拍照都這麼乖巧吧~

來源:Deskgram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