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2日 星期五

一天見效!用好中醫一招,止癢嫩膚告別3年蕁麻疹,不反覆! _-,

一天見效!用好中醫一招,止癢嫩膚告別3年蕁麻疹,不反覆!
您是否有過突然身上各處出現了一大片一大片紅包並伴隨著奇癢的經歷?關鍵用過藥還一直反反覆復地發作,這是您是否會想:「究竟是哪裡出了問題呢?」。在自己無法 ...


您是否有過突然身上各處出現了一大片一大片紅包並伴隨著奇癢的經歷?關鍵用過藥還一直反反覆復地發作,這是您是否會想:「究竟是哪裡出了問題呢?」。在自己無法斷定病因,患上蕁麻疹時,一年到頭一直來來去去地,並且在長時間持續發病之下不禁讓人思考,是不是內臟出了問題?尤其老年人遇到這樣的情況更是會不由得懷疑自己得了什麼病。那麼到底什麼是蕁麻疹呢?難道蕁麻疹就真的治不好了嗎?接下來一起來看看,從中能找到你想要的答案的。

什麼是蕁麻疹?蕁麻疹俗稱風團、風疹團,是一種常見的皮膚病,是由於各種因素致使皮膚粘膜血管發生暫時性炎性充血與大量液體滲出而造成局部水腫性的損害,局部或全身性皮膚上突然成片出現紅色腫塊,發病迅速,消退亦可迅速,有劇癢。有急性蕁麻疹、過敏性蕁麻疹、慢性蕁麻疹、冷性蕁麻疹、膽鹼能蕁麻疹,即小丘疹狀蕁麻疹、日光性蕁麻疹,較少見等等。其中慢性蕁麻疹常見也不好治療,情況也比較特殊。

一天見效!用好中醫一招,止癢嫩膚告別3年蕁麻疹,不反覆!

為何起了蕁麻疹?慢性蕁麻疹則可持續反覆發作數月至數年。本病可因外界冷熱刺激,或因食物、藥物、生物製品、病灶感染、腸寄生蟲或精神刺激等因素而誘發。是一種複雜因素導致的皮膚變態反應。

一天見效!用好中醫一招,止癢嫩膚告別3年蕁麻疹,不反覆!

如何根治蕁麻疹,這個方子真好!記得那時15年的秋天,要到市裡辦事情,還下著濛濛細雨,就打車去了,到了地方,我皮膚有點癢,當時沒怎麼在意,手臂上也只是起了一小片紅色痕跡(紅斑),等事情做完後發現癢的症狀越發嚴重,這時才發現大腿、手臂、脖子、背部都起了一大片的粉紅色過敏症狀,而且現在瘙癢的症狀也是越發嚴重了,忍不住就撓了撓,繞後感覺是爽了,可是皮膚的症狀卻是越來越嚴重了,紅腫的很厲害。自己以為可能是早上沒吃東西或者是坐車暈車導致的不良反應吧。可回到了家裡,情況還是很嚴重,晚上還拉肚子,頭也痛,都不知道那晚是怎麼入睡的,只見第二天症狀好多了,心想應該沒事了。結果卻是那十幾天都是類似的情況,甚至心酸啊。之後才知道是患上了蕁麻疹,幸虧我最後用了中醫的好方子就輕鬆治好了蕁麻疹。現在分享給大家:

一天見效!用好中醫一招,止癢嫩膚告別3年蕁麻疹,不反覆!

我這裡所使用的中醫方子就是《素問玄機原病式》在記載的獨角蓮散膚法。在這本書中寫道:此方可逐寒濕、祛風痰、鎮痙。治中風痰壅,破傷風;治跌打損傷,主攻皮炎蕁麻疹。沒想到的是,這個方子一直流傳至今,真是令人感嘆啊!

一天見效!用好中醫一招,止癢嫩膚告別3年蕁麻疹,不反覆!

這個獨角蓮散膚法所用到的材料有:獨角蓮、八股牛、山茶籽、寸金草、百蟲倉、丹參、蚤休、地膚子、冰皮等草本植物,還有名貴藥材,其中獨角蓮、八股牛、山茶籽、寸金草等要5錢,百蟲倉、丹參、蚤休、地膚子、冰皮等各2錢。

做法很簡單,只要備好這些藥材,最好都是粉末狀的,將其一起混合後,再通過老中醫的技術和相關程序調製成霜劑,直接供患者使用即可。一般是一天兩到三次,也可以根據患者自身情況,增減藥量,堅持一段時間即可根除蕁麻疹,不發作了。

一天見效!用好中醫一招,止癢嫩膚告別3年蕁麻疹,不反覆!

但是具體的製作過程,由於對各種藥材成分的把握,還有研製霜劑時火候的把握還是相當有難度的,所以已經有中醫調製好的現成霜劑,堅持20天左右,蕁麻疹就會徹底不見。此外,如果還不明白的話,有篇獨角蓮散膚法的文章,可以查閱,可看到有關於蕁麻疹治療的更多案例和治療時注意的事項,有疑問的可自行查找一下!

一天見效!用好中醫一招,止癢嫩膚告別3年蕁麻疹,不反覆!

治療蕁麻疹或者是預防蕁麻疹的人也要管住嘴,以下是食物禁忌:

1、海鮮、魚蝦、芒果、牛羊肉等食物容易引起過敏。

2、辣椒、蔥頭、蒜、韭菜等辛辣刺激性食物中含有鹼性成分,容易加重症狀。

3、容易促進皮脂腺的功能,使患者體內的水油機制紊亂,使蕁麻疹症狀加重的油膩食物。

4、中醫所講的發物,像海鮮、香菇、豬頭肉等生風燥熱的食物,蟹、牡蠣、甲魚等貝殼類食物,動物的頭部如雞頭、豬頭,以及一些熱性調味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