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2日 星期五

20歲孫拿不到錢就打爆阿嬤! 5男看不過眼動私刑電擊 阿嬤反護航:是誤會而已! _-,

前幾天,嘉義縣布袋鎮過溝公園附近發生了一起鬥毆事件。5名男子用棍棒、電擊棒將一名20歲的唐姓男子打得哀嚎不斷。期間打人者不停訓罵:「你要跟阿嬤拿3千, ...


前幾天,嘉義縣布袋鎮過溝公園附近發生了一起鬥毆事件。5名男子用棍棒、電擊棒將一名20歲的唐姓男子打得哀嚎不斷。期間打人者不停訓罵:「你要跟阿嬤拿3千,拿不到就打阿嬤」、「你吃藥(指毒品)就打阿嬤」。唐男則辯解說:「我沒有打阿嬤!」











▼警方接到通報後立刻出動,當時打人者和被害人都已離開。他們調閱監視器畫面,終於找到了當事人。



▼唐男和阿嬤住在東石六指崙,目前沒有工作,靠阿嬤打零工維生。毆打他的26歲陳姓男子是他的鄰居,他告訴警方,自己看不慣唐男好吃懶做,動不動就跟阿嬤要錢,要不到錢就毆打阿嬤,這才和朋友一起教訓他。







前段時間某基金會志工到唐家訪視,知道唐男對阿嬤態度很惡劣,陳男氣憤他又向阿嬤要3千元,還痛罵毆打阿嬤,所以決定打他一頓。唐男的阿嬤卻表示,孫子從小沒有父母,自己和孫子相依為命,孫子不會打她,只是偶爾發生口角。現在孫子被打住院,應該是慈濟志工來關心她,傳出去消息讓人誤會了。

阿嬤還說:「如果孫子會打我,我早就被打死了。」唐男頭部、小腿受傷,沒有生命危險。打人的5名嫌犯依傷害、妨害自由及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法辦。動用私刑當然不對,但阿嬤也太溺愛孫子了。

來源:Facebook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