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2日 星期五

零煩惱! 12個「可以避免浪費金錢和時間」的出國旅行小撇步! _-,

旅行是很多人超愛的消遣方式,但出門前準備不足的話,很可能浪費時間、浪費錢。下面是一些出國旅行時一定要記住的小撇步,學會後你能輕輕鬆鬆玩得超開心。▼防止 ...


旅行是很多人超愛的消遣方式,但出門前準備不足的話,很可能浪費時間、浪費錢。下面是一些出國旅行時一定要記住的小撇步,學會後你能輕輕鬆鬆玩得超開心。









▼防止扒手:最好不要穿昂貴的名牌衣服,拿名牌包包。將貴重物品分開放在不同的包包裡,還可以放在飯店的保險箱裡。腰包是不錯的選擇,將錢和證件放在裡面,隨身攜帶。



▼​ATM換錢:不需要換大量現金,那樣不安全,也不方便,帶一張可以抵免所有ATM手續費的提款卡,用的時候再換就好了。



▼​提前預定:做好規劃,提前訂旅館、餐廳或其他行程。不在這些小事上浪費時間,你就能在喜歡的地方待久一點。如果你提前預定,還有很多折扣。







▼​共乘:「Couchsurfing」之類的網站提供共享房屋服務,「BlaBlaCar」這樣的App還能和別人一起搭便車。你們目的相同,可以節省交通費,當然,安全最重要。



▼​不要在觀光區買東西吃:景點包括附近的6個街區,食物的價格通常比其他地方貴2倍。去當地的街頭市場看看,那裡的食物物美價廉,而且很有特色。



▼​盡量不要在白天搭車:將白天的時間花在搭車上,遊玩的時間就浪費了。旅遊城市一般都有夜間巴士,你可以選擇晚上坐車去另一個目的地,順便在車上睡覺,還能節省旅館錢。





▼​不要把錢放在同一個地方:將錢分成幾部分,藏在不同的地方,比如鞋墊底下、在肥皂塊上鑽洞藏進去等等。



▼​提前了解交通情況:租車很方便,但價格要貴一些。大眾運輸四通八達,有些飯店還有免費或便宜的機場接送服務,很多歐洲城市都有特快車,你很快就能到市中心。



▼​不要太相信旅遊書:在飛機上時,你會收到很多旅遊小冊子,上面介紹了好玩的景點、好吃的食物。那些是廣告,CP值高的地方往往不會出現在旅遊書上,上網看看評價,那個更真實。





▼​事先通知銀行:帶信用卡出國之前,先向銀行確認那張卡有沒有國外交易手續費,並通知銀行你要出國,以免他們認為你的卡被盜刷,把信用卡停掉。



▼​要買旅平險:在國外旅行不小心受傷,或者生病,治療費可能很高昂。旅遊平安險不貴,還能解決很多問題。



▼​計算消費:在美國,小費的比例可以達到帳單的15%到20%。不過在一些歐洲國家,小費已經包含在帳單裡了,結帳的時候仔細看看帳單,不要多掏錢。





第一次出國旅行,遇到挫折很正常,不要被那些小事影響心情,解決問題也是旅行的樂趣之一啊~

來源:Brightsid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