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31日 星期三

她讓新手美容師修眉「竟被修成憤怒鳥造型」 網愣:救不回了 _-,

她讓新手美容師修眉「竟被修成憤怒鳥造型」 網愣:救不回了2019年07月31日眉毛是化妝時的靈魂,所以很多女生會花大價錢去美眉。英國威爾斯37歲媽媽C ...


她讓新手美容師修眉「竟被修成憤怒鳥造型」 網愣:救不回了



眉毛是化妝時的靈魂,所以很多女生會花大價錢去美眉。英國威爾斯37歲媽媽Colline Rees經常去當地一間店修眉,美容師的技術很不錯,她也很滿意。一次全家外出度假之前,Colline又去修眉,沒想到卻大失敗。





▼Colline準備和家人去西班牙的特內里費島(Tenerife)度假。他們很少出遠門,所以全家對這次旅行都很期待。出發之前,Colline特別去修眉,希望眉型更好看。當時經常為她修眉的美容師正在忙,一名新手美容師接待了她。







▼Colline本以為修眉是一件很簡單的事,處於對店家的信任,就讓那位新手美容師為自己弄眉毛。後來她感覺不對勁,照鏡子時才發現自己的眉毛只剩一小塊了。Colline難以置信,這時那位美容師才向她道歉,說自己搞砸了。







▼另一名美容師安撫Colline說,染一下會好很多。Colline當時非常混亂,就接受了對方的提議。但染色沒有解決問題,反而讓她的眉毛看起來像憤怒鳥,比以前還要滑稽。她甚至開始過敏,情況越來越糟糕。







▼在特內里費島度假期間,親友們都說Colline的眉毛很奇怪。她根本沒辦法放鬆遊玩,也不敢親近大海,因為她的眉毛不能沾水。花3,000英鎊(約台幣11.3萬元)來度假,連拍照都要遮遮掩掩,Colline非常委屈。



▼Colline的一位化妝師朋友教她畫眉來改善眉型,雖然不能徹底解決問題,但至少能夠補救一下。Colline表示,她以後再也不會到那間店美眉了,這次經歷對她來說就像一場噩夢。



網友們看到Colline的眉毛都很同情她,紛紛表示:「這也太誇張了,真的是憤怒鳥」、「暈,眉毛很重要啊」、「越弄越糟糕」、「再也不敢去那間店了」。本想開心度假,卻被眉毛影響了心情,Colline太倒楣了。

來源:Daily 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