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31日 星期三

這張嬰兒搖椅是我的! 霸道貓咪擅自睡在上面…居然還懂得正確用法 _-,

這張嬰兒搖椅是我的! 霸道貓咪擅自睡在上面…居然還懂得正確用法2019年07月31日家裡同時有毛孩和小寶寶的話,爸爸媽媽最擔心的就是他們相處不好。畢竟 ...


這張嬰兒搖椅是我的! 霸道貓咪擅自睡在上面…居然還懂得正確用法



家裡同時有毛孩和小寶寶的話,爸爸媽媽最擔心的就是他們相處不好。畢竟嬰兒和毛孩都不受控,要相處一段時間才能培養出感情。日本漫畫家和央明(@waoakira)家中有2個小孩,一個已經2歲,另一個剛剛出生。家中8歲的貓咪前輩很寵愛這兩個弟弟,有一天家人卻看到超有趣的一幕…







▼那天貓咪前輩偷偷跑進了嬰兒搖椅裡呼呼大睡,牠的睡姿很正確,就像小朋友一樣。和央明將照片po到推特上,笑說:「欸?!!你是怎麽進去的。」

えええ?!!

どうやって入ったんだろう笑笑pic.twitter.com/JBK84ryEk8

- 和央明 (@waoakira)July 25, 2019


▼貓咪超級喜歡這個搖椅,2天後家人又發現牠躺在裡面睡覺,還是同樣的睡姿。

たくさんの方に見てもらえてびっくり。

今日も気持ちよさそうに寝ています。

ありがとね!pic.twitter.com/f5J9zBNc0t

- 和央明 (@waoakira)July 27, 2019


▼貓咪睡得很香甜,看起來超舒服。網友們笑說:「使用的方法還很正確。」



▼「我家的貓咪也會跑進去。」

リプ失礼します。かわいい!

そんな綺麗に収まってないですがうちの🐈も入ってます…笑pic.twitter.com/Wqerp4FzHA

- まみぽん📎 (@mamiponyu244)July 26, 2019


▼「我家貓咪也很喜歡嬰兒車。」



嬰兒搖椅被貓咪佔領啦,但家中的兩個弟弟應該不會反對吧,畢竟大家都是寶寶,這個搖椅就是給寶寶用的嘛~

來源:Twitter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