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31日 星期三

網實測「2個月24h不關」變頻冷氣 超狂帳單出爐…眾人驚:該換冷氣了 _-,

網實測「2個月24h不關」變頻冷氣 超狂帳單出爐…眾人驚:該換冷氣了2019年07月31日在這個如此炎熱的夏天,如果在室內不開冷氣真的很容易熱得受不了 ...


網實測「2個月24h不關」變頻冷氣 超狂帳單出爐…眾人驚:該換冷氣了



在這個如此炎熱的夏天,如果在室內不開冷氣真的很容易熱得受不了!可是想要開冷氣消暑,「電費」絕對是令許多人苦惱不已的問題,如果想要長時間享受冷氣所帶來的舒適,在選購冷氣時不妨考慮較省電的「變頻冷氣」,省電的效果也許會遠遠超乎你的想像!





▼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中發文表示,自己家中房間的面積大約5坪,利用變頻冷氣連續兩個月設定溫度26度不關機,結果經過2個月24小時連續運轉後,得到的帳單數字簡直令他不敢相信!



▼從他所分享的帳單可以看到,他的電費竟然只要1018元,而且這費用還包含了其他四個房間的電燈插座和電腦的使用量!







▼他也分享了變頻冷氣上經濟部能源局給出的「省電程度1級」貼紙,看來這部變頻冷氣真的太省電了!







其他網友也回應:「套房,非頂樓,無西曬,一級變頻空調,很有可能」、「沒騙人,溫度只要不要太低,開著轉都不會噴錢」、「一級省電變頻的冷氣都差不多可以做到,所以還在高電費的冷氣趕緊換吧」、「變頻超級省,現在每天開10小時,假日開整天(房間門開連客廳一起涼,約24度),2個月2千多,冬天也都開暖氣,整個在家很像夏天。」

由於變頻冷氣的新技術會採用先進的控制模組會隨著室溫的高低變化,自動算出最適當的驅動頻率並且自動改變轉速頻率,壓縮機不會突然的啟動或停止,不僅有效率也能有效的節省電費支出。如果想要長時間開著冷氣的話,選購變頻冷氣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來源:爆廢公社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