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31日 星期三

最有戲親吻鏡頭情侶! 大叔被選中大驚…貼心動作觀眾笑:好男人~ _-,

最有戲親吻鏡頭情侶! 大叔被選中大驚…貼心動作觀眾笑:好男人~2019年07月31日經常看球賽的朋友一定對KissCam不陌生。為了增添氣氛,中場休息 ...


最有戲親吻鏡頭情侶! 大叔被選中大驚…貼心動作觀眾笑:好男人~



經常看球賽的朋友一定對Kiss Cam不陌生。為了增添氣氛,中場休息時,場內的直播鏡頭會隨機抽選現場觀眾,上鏡的人則需與身邊的人親吻。7月22日,在釜山社稷棒球場,南韓棒球隊樂天巨人與SK飛龍的比賽中,一對中年夫妻被Kiss Cam捕捉到,他們接下來的表現超可愛。







▼這對中年夫妻都很愛棒球,大叔身穿白色球衣、頭戴棒球帽;妻子則穿著紅色的球衣。妻子發現自己出現在大銀幕上後,驚訝地睜大眼睛、摀住嘴巴;大叔更有戲,他先用雙手遮住嘴巴,接著拿起水瓶灌了一大口水,開始「漱口」。







▼大叔吞下口中的水後,站起來雙手捧著妻子的臉,霸氣親了下去。親完後他還向在場的觀眾送飛吻,這浮誇的表現讓現場的觀眾忍不住哈哈大笑。







▼這段Kiss Cam影片被po到網路上後,引起了很多網友的關注,大家都覺得這位大叔超可愛。



網友們紛紛表示:「隨時都要準備好」、「我老了以後也想過這種婚姻生活」、「我當時就在現場,跟家人一起噴笑」、「這位大叔好開朗,令人愉悅」。這位大叔太可愛啦,兩位一定要幸福喔~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