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31日 星期三

美女騎士遭綁架冷靜應對匪徒親自載回家 _-,

upload_article_image
美女騎士遭綁架冷靜應對匪徒親自載回家2019年07月31日(01:08下午)冷靜自救!奧地利一名運動員比芮莉(NathalieBirli),日前進行例 ...


美女騎士遭綁架冷靜應對匪徒親自載回家





冷靜自救!

奧地利一名運動員比芮莉(Nathalie Birli),日前進行例行性自行車訓練時,突然遭貨車撞倒,遭綁匪拿球棒痛毆她的頭部,醒來時發現自己一絲不掛還被綁住,所幸她臨危不亂,讓對方卸下戒心,幸運逃過一劫。

網上圖片

據報,比芮莉是奧地利著名單車運動員,曾奪得鐵人三項和短距離鐵人兩項冠軍,同時還是國家女子自行車聯賽冠軍選手。事發當天,她獨自騎自行車出門,卻不小心遭一輛紅色貨車撞倒,駕駛生氣地下車後,就拿球棒狠打她的頭部,比芮莉當場昏過去,醒來後卻發現自己全身赤裸被綁在椅子上。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比芮莉被貨車駕駛綁架到一間破屋中,綁匪的精神狀況不穩定,不但逼她喝酒,又說可以放她走,但隨即又揚言要殺死她,比芮莉身處險境,只好強迫自己冷靜,她發現屋內充滿蘭花,便嘗試和綁匪聊這個話題,不斷稱讚對方,降低對方戒心。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等到時機成熟,比芮莉真誠地向對方說,「你放了我,我會告訴其他人只是發生一場車禍。」綁匪也答應她的要求,還親自開車載她回家,事後比芮莉報警,並將這段驚險過程分享到網路上,「感謝上帝,讓我能擺脫這一切,除了手臂骨折和頭部外傷,我都好。」目前警方已經順利將綁匪逮捕,正調查犯案動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