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31日 星期三

譚小環小食店:細路,唔好餓壞身體 宣布請食腸粉套餐 支持「正義的年青人」 _-,譚小環,

譚小環小食店:細路,唔好餓壞身體 宣布請食腸粉套餐 支持「正義的年青人」
譚小環小食店:細路,唔好餓壞身體宣布請食腸粉套餐支持「正義的年青人」與老公蔡強榮共同經營的「渣哥一九九六」昨日在專頁貼出通告,宣布從今日(7月31日) ...


譚小環小食店:細路,唔好餓壞身體 宣布請食腸粉套餐 支持「正義的年青人」



與老公蔡強榮共同經營的「渣哥 一九九六」昨日在專頁貼出通告,宣布從今日(7月31日)起,每天10點至晚上9點凡(目測似)正義的年青人,光臨任何一間分店,並用黃色Memo紙寫著 「我愛香港」就可獲免費1個腸粉套餐。

撰文:KC | 圖片:







譚小環小食店宣布請食腸粉套餐

「渣哥 一九九六」在FB以「細路,唔好餓壞身體」為題發出通告,指「凡正義的年青人(目測似就得),光臨渣哥任何一間分店(銅鑼灣,德福,東涌),用黃色Memo紙寫著 「我愛香港」(店面有紙,筆提供)交給店員,就等於1張免費食券,渣哥就會免費請你食1個腸粉套餐,每人每次可以最多2份。」

譚小環



對於網民的大量留言支持,「渣哥 一九九六」今日發文感激各位在推出免費食物行動後,對他們「讚好,支持,鼓勵,足以証明決定正確,暖暖在心頭,無言感激」可是仍有小部分人對他們留言惡意中傷,甚至乎話要到店亂取食物,搗亂,但「渣哥 一九九六」並無畏懼,指「悉隨尊便!」,強調自己是做作為香港人去做的小事,而且不會接受任何捐款。

「渣哥 一九九六」專頁緊貼社會動態,於前日凌晨曾於FB貼出一段WhatsApp對話,內容是希望走上街頭的人多幫忙細路佢地,因見到好多捱餓年輕人,相信他們經濟可能出現了問題,指無嘢食好易暈,有事想跑都跑唔郁,「渣哥 一九九六」回應此內容說「細路,你唔好俾我撞到你…我實請你食個腸粉套餐,你自己小心啲啦下!」接著,昨日就於FB專頁貼出請「正義的年青人」食野通告,獲網民大讚及支持。



就昨日不合作運動造成交通延誤事件,「渣哥 一九九六」曾發表聲明,指「本公司絕對包容,亦不會怪責任何因不合作運動而導致未能準時上班同事。人生常常面對不同挑戰,就當鍛練一下吧!所有同事們,加油」受大家讚是好老闆,及感謝體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