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31日 星期三

睡到太忘我!萬獸之王「高掛樹上」露肚腩 大叔模樣太有喜感 _-,

睡到太忘我!萬獸之王「高掛樹上」露肚腩 大叔模樣太有喜感2019年07月31日獅子向來都給予我們一種「萬獸之王」的威嚴和形象,再加上最近迪士尼電影《獅 ...


睡到太忘我!萬獸之王「高掛樹上」露肚腩 大叔模樣太有喜感



獅子向來都給予我們一種「萬獸之王」的威嚴和形象,再加上最近迪士尼電影《獅子王》的上演,更是讓許多人對獅子充滿了好奇和好感。可是在現實世界中,被人類圈養的獅子似乎與想像中的不一樣,由於每天過著「飯來張口」的生活,導致他們也變得越來越懶。早前就有攝影師在烏干達野生動物園拍下了獅子們的日常生活,跟大家想像絕對有著很大的差距!





▼炎熱的天氣,同樣身為貓科動物的獅子,最喜歡爬到樹上乘涼了!



▼不過看著牠們「平和」的模樣,似乎牠們就只是體型比較大的貓咪呢!







▼這真的是萬獸之王臉上應該出現的表情嗎?







▼同樣是貓科動物,果然動作和習性都跟貓咪超像的!



▼而雄獅在熟睡時,也完全不管那大肚腩全都露出來了!



▼看看這大貓熟睡時的模樣!







▼一群獅子睡成了一片!



看完之後是不是感覺對獅子的印象有些改觀了呢?想不到看起來威猛、兇狠的獅子,原來私底下也有那麼可愛的一面!

來源:Vince Burton Photography臉書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