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31日 星期三

美容院安排實習生幫英女紋眉慘變「憤怒鳥」 _-,

upload_article_image
美容院安排實習生幫英女紋眉慘變「憤怒鳥」2019年07月31日(01:05下午)真掃興~很多愛美的女士都會去做「紋眉」,不僅可以省去上妝時的畫眉步驟, ...


美容院安排實習生幫英女紋眉慘變「憤怒鳥」





真掃興~

很多愛美的女士都會去做「紋眉」,不僅可以省去上妝時的畫眉步驟,更可以維持一段長時間,但日前卻有一名英國女子接受「紋眉」後,沒想到竟被美容師紋成「憤怒鳥」,讓她當下崩潰大哭。

網上圖片

據報,這名英國威爾斯37歲的女子芮絲(Colline Rees),花了3000英鎊預計要去西班牙特內費里島(Tenerife)旅遊,出發前去做了「紋眉」,不料原來幫她紋眉的美容師,只是一名實習生,把芮絲的眉毛紋的有如經典手遊角色「憤怒鳥」,眉毛又粗又黑,讓她相當不滿。這樣的眉毛使她不敢見人,就連原本出國旅遊的美好心情都被破壞。

網上圖片



芮絲表示,過去他們一家都只在威爾斯地區旅遊,這次難得有機會能飛到國外度假,沒想到就這樣被這對眉毛給毀了,她無奈的說「我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所有親朋好友都說我看起來像憤怒鳥」。僅管她努力的想在孩子們面前裝出沒事的樣子,但最後還是只能坐下來,看著別人玩。

網上圖片



最後芮絲在臉書上尋求幫助後,終於有位化妝師願意幫她把眉毛補救回來,看起來比較討人喜歡。她也表示「我永遠不會再去那家美容院做眉毛了!」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