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31日 星期三

9個月姊弟戀!他驚知女友藏7年真相…大崩潰 _-,

9個月姊弟戀!他驚知女友藏7年真相…大崩潰
9個月姊弟戀!他驚知女友藏7年真相…大崩潰你能接受嗎?一名男子與女友相戀9個月,最近才發現,女友對他隱藏了驚人真相,讓他大受打擊,無法接受,甚至將對方 ...




9個月姊弟戀!他驚知女友藏7年真相…大崩潰

你能接受嗎?一名男子與女友相戀9個月,最近才發現,女友對他隱藏了驚人真相,讓他大受打擊,無法接受,甚至將對方的所有聯絡方式給刪除,情緒瀕臨崩潰。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來自澳洲雪梨的20歲男子艾力克斯(Alex),他透露自己愛上大他5歲的女友,2人交往了9個月,但是3個禮拜前,他從雙方的共同朋友得知了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原來女友對他隱瞞了一個秘密,當下他整個人像是被摧毀了,友人透露,「我一直在對你隱瞞這件事,而你的女友也是,但我覺得你需要知道」,接著指出艾力克斯的女友在18歲的時候「變性」。

艾力克斯聽完超震撼,一開始還不願相信,但後來在女友的包包找到增加女性荷爾蒙的藥物,便間接證實了友人的說法,他頓時感到難過又憤怒,情緒百感交集,「這讓我感到噁心,我心碎了,我覺得這是個大騙局,你一直假裝,卻不在一開始的時候坦白」。



▼男子與女友交往9個月,才發現驚人秘密。(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女友表示,她從小就有性別認同障礙,因此半工半讀存錢,直到18歲終於湊到足夠的錢做變性手術,讓自己成為真正的女生,變成女生後,她遇過了不少男人,但都只是肉體上的摩擦,直到遇見艾力克斯,她表示,艾力克斯讓她感覺到真正當姐姐的感受,想要一輩子照顧這個弟弟,但是艾力克斯太過氣憤,當場奪門而出,還刪除了她的號碼。

不料,過了幾個星期後,艾力克斯發現還是只有女友了解他,但是當他返回公寓時,發現人去樓空,而且他當時一氣之下,將所有聯絡方式給刪除,現在完全沒有辦法找人了,因此他藉由電台和大家分享這個故事,並透露已經交了下個月房租,希望女友可以回來,「老實說,我只是需要時間思考…我有一點想念她了…我不知道」。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今日最熱門】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