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31日 星期三

2歲女兒「陪喵曬肚看星星」畫面超有愛 媽媽分享育兒觀念獲網友大讚 _-,來追星星的你,星星,

2歲女兒「陪喵曬肚看星星」畫面超有愛 媽媽分享育兒觀念獲網友大讚2019年07月31日陪貓咪看星星的小女孩太可愛啦~苗栗市網友CherylChen家裡 ...


2歲女兒「陪喵曬肚看星星」畫面超有愛 媽媽分享育兒觀念獲網友大讚



陪貓咪看星星的小女孩太可愛啦~苗栗市網友Cheryl Chen家裡有一個2歲的女兒和一隻叫做「阿貓」的貓咪,他們的感情非常好,女兒幾乎每天都會跟貓咪膩在一起玩。某天晚上,當阿貓在石頭地曬肚肚時,2歲的小主人居然也跑過去模仿一樣的動作!





▼小主人看到阿貓躺在院子的地板上好像很舒服,居然也馬上衝到牠身邊躺下,用同一個視角望向天空~這一幕也讓媽媽看到心融化,忍不住拍下照片分享給大家看。然而,當有人說地上可能會很髒時,她的智慧回覆讓大家都激讚!



▼Cheryl Chen表示髒不髒都沒關係的,「起來拍拍髒了洗洗澡就好,貓咪教她我們教不了的事。」







▼她接著說阿貓從她國二開始就一路陪著她長大,一直到現在阿貓都已經19歲了。







▼「牠陪伴我們一整個童年、青春期,很高興女兒還能夠跟我最重要的玩伴繼續一起生活。」她也很感謝阿貓總是默默當小保母,讓女兒學會愛護動物與分享,還提供了媽媽沒辦法給到的心裡安慰與愛。



▼其實阿貓以前的性格很孤僻,而且還是一隻「太后喵」,天生脾氣不好惹。一直到小主人出生後,牠卻突然個性有了大轉變,連小主人偶爾不小心弄到牠,阿貓居然也不會生氣。



▼他們的好感情然許多人都覺得好羨慕啊~







網友看了照片也瞬間被融化,直呼2位小小孩都是天使,「這絕對是最純真的時候」、「好可愛的畫面,一秒永恆」、「現在的孩子太接觸3C,就是要這樣接地氣的親近大自然~」、「片名: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罐罐?」、「身教真的很重要XD」。真心覺得有毛孩守護的孩子都超幸福,長大後也會變得更有愛心和體貼!

來源:Cheryl Chen授權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