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31日 星期三

啤酒拉環一開 虎頭蜂聞香爭飲頭啖酒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啤酒拉環一開虎頭蜂聞香爭飲頭啖酒2019年07月31日(02:21下午)係咪想醉?設計圖片一名網友日前買了一罐啤酒,打算好好來放鬆一下,沒想到才剛打開 ...


啤酒拉環一開 虎頭蜂聞香爭飲頭啖酒





係咪想醉?

設計圖片

一名網友日前買了一罐啤酒,打算好好來放鬆一下,沒想到才剛打開,就被一隻虎頭蜂捷足先登,他即抱怨表示,「想喝自己不會去買喔!」

網上圖片



該名男網友在Facebook專頁「爆怨公社」發文,日前他買了啤酒準備來好好享受,沒想到才將拉環拉開,一隻虎頭蜂快速衝入瓶口,「我才剛開,你就給我俯衝過來!想喝自己不會去買喔!」

網上圖片



最後,虎頭蜂亦識趣地離開,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牠知道你需要的是酒伴」、「自行跑來釀酒」、「牠下去直接幫你升級」、「瞬間變蜂蜜啤酒」、「塞進去就變藥酒」。

設計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