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31日 星期三

小浪貓躲車底好害怕 暖心鄰居耐心陪伴:救援志工很快就會來囉 _-,

小浪貓躲車底好害怕 暖心鄰居耐心陪伴:救援志工很快就會來囉2019年07月31日炎熱的夏天,在街頭流浪的貓咪可能會躲在車下乘涼。美國北卡羅萊納州伯靈頓 ...


小浪貓躲車底好害怕 暖心鄰居耐心陪伴:救援志工很快就會來囉



炎熱的夏天,在街頭流浪的貓咪可能會躲在車下乘涼。美國北卡羅萊納州伯靈頓(Burlington)女子Kaya是當地動物救援組織的一名志工。她的鄰居準備上班時,發現一隻小奶貓躲在自己的車下。Kaya連忙伸出援手,給這個可愛的小傢伙最好的照顧。







▼Kaya聽說小貓躲在鄰居的車下後,連忙趕過去幫忙。當時那位善良的鄰居正坐在路邊守護著。鄰居本想哄小貓從車下出來,但牠太害怕了,在車底躲來躲去,還爬到了車輪上。







▼Kaya連忙與動物救援組織的同事們聯繫,救援人員帶來了食物、毯子和其他工具。那隻小貓不知道餓了多久,看到香噴噴的食物後終於探出頭,順勢被抱了出來。剛開始牠很害怕,但救援人員溫柔撫摸牠,牠很快變得平靜了。







▼救援人員帶小貓去看獸醫,牠的身體還算健康,只是皮膚上的跳蚤需要好好處理。小貓好像知道自己終於安全了,高興地豎著尾巴喵喵叫著撒嬌。



▼救援人員表示:「我們不知道這隻小貓來自哪裡、以前經歷過什麼事,但這已經不重要了,現在牠很安全,有很多人愛牠。」



▼一名叫Connie Hill的志工知道這隻小貓的故事後,主動提出暫時照顧牠,直到牠找到永遠的家。







▼這隻小貓雖然曾在街頭流浪,但非常親人,還很喜歡討抱抱。大家給牠取名為Milkshake,希望牠以後平安順遂,能夠被好好愛著。



這隻可愛的貓咪很值得被愛,牠聰明活潑,還很懂事,真的很討人喜歡。希望牠能早日遇到愛牠的人,找到幸福的家啊~

來源:lovemeow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