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31日 星期三

突然好肚餓 遼寧一家三口高速公路開爐BBQ _-,

upload_article_image
突然好肚餓遼寧一家三口高速公路開爐BBQ2019年07月31日(03:05下午)看來真的好餓~駕車行駛在遼寧丹東高速公路上的一家三口,突然覺得肚餓,他 ...


突然好肚餓 遼寧一家三口高速公路開爐BBQ





看來真的好餓~

駕車行駛在遼寧丹東高速公路上的一家三口,突然覺得肚餓,他們竟突發奇想,停車起爐燒烤起來。

網上圖片

這一幕就發生在遼寧境內的丹阜高速公路上,當丹東交通警高速二大隊幾名交警,沿轄區巡邏至丹阜高速瀋陽方向40公里處時,發現了這令人匪夷所思的一幕。

網上圖片



在交通警的盤問下,司機說出了在高速上燒烤的理由,「我以為這塊四車道,這塊不算應急,那個屬於是應急,我這不是沒到應急車道烤嘛。」不過交通警表示,佔在機動車道上燒烤更加危險。

網上圖片



而當問及司機為何不去服務區燒烤時,司機表示,「服務區因為有加油站,沒敢吶!」

經過對司機酒精檢測,發現司機沒有飲酒。最後,丹東警方對其違法停車行為,處以100元罰款,記六分的處罰。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