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8日 星期二

太子爺萌喊「GoPro關機」看沒反應又喊一次 發現被騙後「萌吐一句話」逗樂25萬網友 _-,

近日三重協聖宮裡的太子爺,因為可愛的一舉一動,深深受到許多粉絲的喜愛!而日前協聖宮又發表了一支影片,裡面太子爺發現GoPro還沒關機,竟然直接大喊「G ...


近日三重協聖宮裡的太子爺,因為可愛的一舉一動,深深受到許多粉絲的喜愛!而日前協聖宮又發表了一支影片,裡面太子爺發現GoPro還沒關機,竟然直接大喊「GoPro關機」看來之前應該是有人跟祂說只要這樣喊就可以關機,不過最後....





一開始太子爺正準備挑選自己想吃的棒棒糖,要準備幫信徒們問事情,挑玩棒棒糖後你們知道太子爺接下來要幹嘛嗎?



沒錯!就是喝養樂多啊!一口棒棒糖配上一口養樂多真的是人間美味~



後來當太子爺要開始準備問事時,發現眼前的GoPro沒有關機,於是便按照之前人家教祂所說的用喊的叫它關機GoPro就會關機,但想不到GoPro卻沒反應!



直到後面的工作人員上前手動才把它關機,後來工作人員又跟太子說用說的一定可以關機,結果太子爺竟然說「不要你每次都騙我」、「我要看你是怎麼把它關機的」!



看來我們的太子爺也變聰明了呢~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可愛的片段吧~



許多網友看到後都紛紛大讚:「太子爺真的越來越可愛了」、「這畫面可以重複看個好幾次XDD」



參考來源:Youtub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