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8日 星期二

懸崖邊的女生「最後的編織」 6分鐘短片讓人重新領悟「放手的意義」 _-,

懸崖邊的女生「最後的編織」 6分鐘短片讓人重新領悟「放手的意義」2018年09月17日在這個紛擾的世界,我們常面對各種各樣的誘惑,得到的越多,就越不懂 ...




懸崖邊的女生「最後的編織」 6分鐘短片讓人重新領悟「放手的意義」



在這個紛擾的世界,我們常面對各種各樣的誘惑,得到的越多,就越不懂得滿足,繼而去追尋更多。但其實,在得到與不滿足之間無止境地循環之中,我們也在一步一步地接近危險,一步一步走向慾望的深淵。芬蘭導演Laura Neuvonen創作的6分鐘短片《The Last Knit》(《最後的編織》),用一名編織者的故事展現了一個人被慾望所擺佈的後果,深刻的寓意引人深思。





▼影片的一開始,一名女子搬來板凳坐在懸崖邊開始織圍巾,圍巾越織越長,已經垂到了懸崖下面,但是女子只想著繼續織更長的圍巾。



▼終於她的身體快被圍巾脫下懸崖,女子不改執念,繼續織著圍巾。



▼發現毛線已經用光了,她甚至將自己的一頭秀髮當做毛線織入圍巾中。







▼女子這樣更加為圍巾所縛,最後她被圍巾拉下了懸崖。



▼幸好女子經歷磨難後重獲新生,失去了之前所有的成果和一頭秀髮的她站在懸崖邊,看著織針陷入了深思,最終她掙脫了束縛內心的慾望,將織針丟到了懸崖下。



▼一起來看影片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5&v=M6ZjMWLqJvM



在俗世生活的我們,難免心生各種無望,但是決不能讓自己被慾望奴役,墜入深淵。生活中少點慾望和執念,學會適時放手,我們會坦然自在的多!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