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溫柔系歌手梁靜茹,唱紅許多經典情歌的她,她的很多情歌都還是大家去ktv必點的歌曲。近來她將重心放在經營家庭生活,他與老公結婚之後,生下了一個可愛的小男孩。近日她到台北松山文創園區逛街時,突然在一個角落聽到,有一個女孩正拿著麥克風在唱她的經典代表作《勇氣》,當場她立刻決定要給這位女孩一個驚喜!

於是她戴上墨鏡,調皮地走過人群,然後躲在女孩的身後,聽著女孩的歌唱。接著她往前拍了女孩一下,這女孩抬頭一看,才驚覺竟然是《勇氣》的原唱梁靜茹,驚訝無比的她雖然想要強裝鎮定,但是當梁靜茹接過麥克風,唱了兩句之後,她跟現場的民眾立刻變身迷妹,感動大呼:「真的就跟CD唱的一樣!」影片PO出之後,立刻就引來了梁靜茹的粉絲,大感羨慕地說:「這個女孩真的好幸運!」。

梁靜茹一開始靜悄悄地走到女孩身邊,女孩還沒發現!

後來梁靜茹直接拿ˊ走麥克風,才唱了兩句就讓現場民眾驚呼:「天阿好好聽!」

最後這女孩又驚又喜地看著梁靜茹,於是梁靜茹主動地上前抱抱她!XD



影片連結:

一起來看看這讓人驚喜的畫面吧!



圖片來源: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