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8日 星期二

主人在「手掌浴缸」接滿水 一個手勢鳥兒就乖乖泡澡萌翻了 _-,

主人在「手掌浴缸」接滿水 一個手勢鳥兒就乖乖泡澡萌翻了2018年09月17日謹慎膽小的鳥兒很難與人建立深厚的感情,但是一旦牠們認定了主人,就會變成最可 ...




主人在「手掌浴缸」接滿水 一個手勢鳥兒就乖乖泡澡萌翻了



謹慎膽小的鳥兒很難與人建立深厚的感情,但是一旦牠們認定了主人,就會變成最可愛的萌寵,下面一段影片中就記錄了一隻金翅雀和主人在一起的溫馨畫面。





▼影片中主人打開水龍頭想給鳥兒洗澡,他張開雙手用手掌接水,鳥兒馬上跳上他的手臂就位。



▼待水接滿後,主人用大拇指示意牠來洗澡,牠立刻乖乖跳入水中,開始歡樂的洗澡。



▼鳥兒左瞅瞅右看看,還不時的扇動翅膀玩水,看來牠真的超愛這個「手掌浴缸」。







▼一起來看影片吧!



在主人手掌中洗澡的方式真的很奇特,鳥兒一定是訓練過很多次,洗澡的動作才會這麼熟練。看到這樣和諧可愛的畫面,也讓人忍不住嘴角上揚了!

來源:boredpanda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