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對婚禮的印象都不一樣,在你心目中夢想的婚禮會是什麼樣子呢?

最近有越來越多的人,喜歡在婚禮上跳舞,不論是抒情地的跳著慢舞,

或是集體一起來跳嗨歌,都讓人感到十分的特別!

近日在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這對新娘新郎為了想給親友們特別的回憶,

於是他們沒有照著一般傳統的方式,走入婚宴會場,而是先讓伴娘伴郎在前面熱舞開場之後,

站在最後面的他們,竟然穿著一身大紅色古裝龍鳳袍,開始大跳韓國MV熱舞,

逗趣的舞步跟傳統的服飾形成強烈對比,搞笑的演出立刻帶動全場氣氛,嗨翻到不行!

許多網友看到影片之後,都大感羨慕的表示:「好歡樂的婚禮我喜歡!」、

「怎麼伴娘跟伴郎都這麼會跳!好羨慕XD」、「龍鳳袍娛樂效果很不賴XD」、

「婚攝太強大了一鏡到底耶!」。



這對新人邀請了非常多位的伴娘伴郎出席婚禮。

原來是為了在婚禮現場,讓所有伴娘伴郎一字排開,在婚宴上一起跳舞。



最關鍵的一幕,莫過於新娘新郎穿著古裝亮相,竟開始大跳熱舞的時刻。



全場的氣氛都被這對新人炒得火熱,嗨到不行阿!XD

影片連結:

一起來看看這逗趣又爆笑的舞步吧!

圖片來源: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