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8日 星期二

主人點到名才能去吃飯 最後一個被點名牠「傲嬌抗議」讓網友笑翻 _-,

主人點到名才能去吃飯 最後一個被點名牠「傲嬌抗議」讓網友笑翻2018年09月17日狗狗經過專業的訓練之後,可以變得非常聰明且聽話。下面這16隻狗狗經過 ...




主人點到名才能去吃飯 最後一個被點名牠「傲嬌抗議」讓網友笑翻



狗狗經過專業的訓練之後,可以變得非常聰明且聽話。下面這16隻狗狗經過訓練後養成了良好的習慣,每到吃飯的時間,狗狗會乖乖的等待主人點名,只有聽到自己的名字,狗狗才會跑出來吃飯。







▼這天主人和平時一樣站在外面點名,狗狗們都乖乖的等待著,一聽到自己的名字,狗狗就立刻衝出來吃飯,但是最後一隻狗狗的反應卻讓網友笑翻了!到底發生了什麼,快來看看吧!



最後這隻狗狗背對著主人,完全陷入了沈思,直到主人叫了好幾聲才回過神。也許最後被點名讓牠有些傷心了,不過這個慢半拍的樣子實在太可愛了!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