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生活中是不是經常看見周圍小情侶吵架,一方再三道歉好言好語,卻得不了對方的原諒,最終只能以分手告終,究其原因,要說到這幾個一次不忠百次無用,信任只給一次的三個星座都是誰呢?



1、雙魚座

雙魚座是十二宮的最後一個星座,集合了所有星座的性格,又因為雙魚屬於水象星座,非常的情緒化,這些因素都使得雙魚們的性格捉摸不透。並且雙魚們本身就很敏感,整天疑神疑鬼的,如果在一起久了,他們自己會在心底對你進行一些考量,會懷疑一些可能壓根不存在的東西,但如果他們所懷疑的東西有一次被證實了,那就如同天崩地裂,不信任的種子從此瘋狂的在他們心中生長,不論以後你再做什麼,他們都會一直懷疑你,就算是原諒也是表面原諒,以後再也不會相信你,並會慢慢疏離你,而你卻不會知道發生了什麼。

一次不忠百次無用,信任只給一次的三個星座



2、摩羯座

摩羯座是最現實理性與腳踏實地的,他們是佛教聖物,素以慈善出名。然而摩羯善良不過是本性使然,他們的理性現實則是因為自身過於溫順柔軟,往往沒有安全感,不敢完全地相信別人,更不敢輕易地讓自己受傷。他們理性現實,喜歡權利地位,喜歡事事都能有保障,在愛情中他們會把所有的現實條件考慮進去,才會坦然的面對與接受對方。一旦交付出去,如果摩羯們受到欺騙被辜負了,那麼以後摩羯們都不會再對這個人敞開自己的內心,自此這個人為路人。



3、巨蟹座

巨蟹座最大的特點是敏感柔情,缺乏安全感,因此他們會用最大限度去包容別人,根據別人對自己的態度與感情來調整彼此關係,這可以看做是巨蟹們對於對方的考驗,如果對方欺騙了巨蟹們的感情,那巨蟹們絕對會一直記住這個欺騙,心中永遠有個芥蒂,直到最後。這個小編最有發言權,作為一枚感情細膩的巨蟹女,是超級傷不起,平時大大咧咧任性隨和,但要遇到一些很重要的事故,絕對冷漠對待,看前男友這種生物就知道了。



以上是這期的一次不忠百次無用,信任只給一次的三大星座,雖然雙魚摩羯巨蟹或多或少有些敏感缺乏安全感,但既然不忠,要之何用,天涯哪裡沒芳草呀~雙魚摩羯巨蟹也是要面子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