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什麼害怕的動物呢?

有時候一些意想不到的動物突然出現在我們面前,真的會讓我們嚇得不知該如何反應!

這一段監視器影片拍下了一對情侶和他們的狗狗被一隻青蛙嚇到的畫面,

看到最後狗狗可愛的樣子真的會讓人會心一笑!





▼影片一開始,這對情侶帶著一隻約克夏來到戶外的雜物堆中,正準備整理這些雜物。



▼突然男方看到地上有一隻大青蛙,這個發現讓這對情侶嚇得跳了起來。



▼下一秒他們開始拔腿狂奔,一旁的狗狗不知發生了什麼事,也跟著主人一起快速逃走了。



▼可是過了幾秒,這隻可愛的約克夏Lucky又跑了回來,

將剛剛掉在地上的玩具叼起來,趕緊又拔腿逃走,那模樣實在太可愛了!





▼一起來看看這段有趣的監視器畫面吧:





可愛的Lucky最後那個舉動,就好像人類小孩無法拋下他們心愛的玩具一樣,

即使意識到應該要逃走,卻還是要帶著玩具一起走,天真無邪的樣子令人不禁噴笑!



來源: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寶寶因為狗狗搶走自己的新玩具而大哭,沒想到狗狗卻以這種方法「賠不是」



狗狗的聰明無庸置疑,不僅如此他們還是人類最佳的陪伴。

就拿這隻狗狗查理來說,牠竟然懂得「道歉」…



▼爸爸買了個新玩具給女兒Laura,拿著繽紛的玩具在她的面前晃來晃去



▼沒想到下一秒就被狗狗查理給咬走



▼還像是得到寶物似的,咬回自己的窩裡放



▼小Laura看到自己的新玩具就這樣被搶走了,忍不住哭了起來



▼一見到小主人嚎啕大哭,查理立刻使出渾身解數來「道歉」。

牠咬了一堆自己的玩具來進貢給小主人







▼小主人被查裡突如其來的送禮給嚇呆了XD



▼不只如此,查理還去把自己的玩具寶盒給拖出來



▼我推推推推推…





查理後來還從寶盒裡送了小主人哪些東西呢?直接看影片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查理真是太可愛了!把所有玩具都送給小主人,幾乎要淹沒她了。

這懺悔的表情彷彿就在說:「抱歉,我不該拿你的玩具的…」

這麼萌的樣子讓小編我都想買一打玩具送給你了!





現在還是許多人有著扭曲的觀念,認為家裡有寶寶之後,狗狗就要送走,不然會有病菌、細菌和過敏。

事實上,寶寶從小就和小動物們接觸,不僅可以從小培養他們愛護動物的觀念,而且有研究指出,

從小就和小動物們在一起,可以增強寶寶的抵抗力,降低寶寶對外的過敏源喔!

小動物們既聰明又可愛,相信許多爸爸媽媽看著自己的孩子和狗狗成為好朋友,也會很開心吧!

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