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甲鎮瀾宮媽祖繞境活動,在16號完成了大裡地區的部分繞境,當天中午轉往豐原區鎮清宮暫時休息,

沒想到鎮清宮方面分成了兩派人馬,想要搶著迎接大甲媽祖進入正殿,雙方爆發衝突,場面火爆。

讓在場的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跟副董事長鄭銘坤怒氣衝衝,讓他們當場破口大罵。

大甲鎮瀾宮董事顏清標:「大甲媽分靈的廟,大甲媽回來 這麼沒有禮貌,你沒用啦 全部在吵架,你沒有處理好,都是你的事情跟我們有什麼關係,今天是來這裡幹嘛,笑死人。」

鎮清宮內搶當主委一職之事尚未解決,沒想到在媽祖面前引發兩派人馬互爭,

在鎮瀾宮兩位大老前面爆發衝突,讓宮廟活動成了爭吵現場。

大甲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

「媽祖已經要進來了,看到大家這樣一直吵一直罵,這是不對的,(你是拿什麼東西),哪有拿什麼東西沒有啊,過去都是主委在這中間接,大家在那邊爭,這讓很多信徒看笑話。」



根據了解,鎮清宮內搶當主委一事已進入司法程序,但在重要的繞境活動中家醜外揚讓許多信徒看傻眼,儘管廟方已經鄭重向顏清標道歉,但對未來雙方合作關係,很可能已經造成不小的影響。



相關影片看這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太子爺萌喊「GoPro關機」看沒反應又喊一次,萌指數整個破表!最後才發現原來自己被騙



在三重協聖宮裡的太子爺祂可愛的一舉一動都深深受得大家的喜愛,

不知道是因為乩童本身就很可愛,還是因為我們太子爺的關係,短短時間就擁有了超多粉絲支持!

而日前我們協聖宮也發表了一支影片,裡面太子爺發現GoPro還沒關機,竟然直接大喊「GoPro關機」

看來之前應該是有人跟祂說只要這樣喊就可以關機,不過最後....



一開始太子爺正準備挑選自己想吃的棒棒糖,要準備幫信徒們問事情,挑完棒棒糖後你們知道太子爺接下來要幹嘛嗎?



沒錯!就是喝養樂多啊!一口棒棒糖配上一口養樂多真的是人間美味!

後來當太子爺要開始準備問事時,發現眼前的GoPro沒有關機,

於是準備按照之前任家家祂的說又喊的叫它關機GoPro就會關機,但想不到GoPro卻沒反應!!







直到後面的工作人員上前手動才把它關機,後來工作人員又跟太子也說用說的一定可以關機,

結果太子爺竟然說「不要你每次都騙我」「我要看你是怎麼把它關機的」看來我們太子爺變聰明了呢!

影片從3:21開始





網友們看到後也說「太子爺真的越來越可愛了」「這畫面可以重複看個好幾次XDD」